宸曜最新無風扇擴充型Nuvo-8000系列 擴充PCIe/PCI連接設計

2020年12月09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強固嵌入式電腦廠商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推出最新無風扇擴充型工業電腦Nuvo-8000系列,可擴充至多5個PCIe/PCI插槽,並支援Intel第九代/第八代Core i處理器。

宸曜科技無風扇擴充型工業電腦Nuvo-8000系列搭載Intel 第9/第8代Core i處理器以及Intel H310晶片組,提供可靠的高效性能
宸曜科技無風扇擴充型工業電腦Nuvo-8000系列搭載Intel 第9/第8代Core i處理器以及Intel H310晶片組,提供可靠的高效性能

Nuvo-8000系列搭載Intel 第9/第8代Core i處理器,以及Intel H310晶片組,提供可靠的高效性能,並透過專利的散熱設計,可在100% CPU負載下,真正實現-25℃至60℃的寬溫範圍操作。

該平台可在惡劣環境中穩定運作,並提供多達五個PCI和PCI Express插槽,供使用者安裝通用的附加卡以擴展其I/O和功能。除了支援NVIDIA 180W GPU卡的Nuvo-8034,其餘的Nuvo-8000系列都支援單張125W NVIDIA GPU卡,為深度學習應用提供TFLOPS運算性能。

Nuvo-8000系列採用單面出線設計,具有多種I/O埠口可供連接,其中包括四個USB 3.1 Gen 1、兩個GbE LAN、五個COM和多達三個視訊埠,滿足工廠自動化多元應用。Nuvo-8000還可以多種安裝方式加以固定,包括壁掛式、DIN導軌式或機架式安裝,方便部署在不同工業環境中。

宸曜科技產品經理陳奐晴表示:「Nuvo-8000擴充型工業電腦的尺寸,不僅只有傳統19吋機架型工業電腦(IPC)的一半,卻能提供與傳統19吋機架型工業電腦同等或更佳的運算能力,且擴充性完全相同。」

陳奐晴指出:「Nuvo-8000系統整合度高,具備多種PCI/PCIe插槽組合,進一步滿足擴充性的需求。使用者還可運用PCIe插槽外接多張宸曜的影像擷取卡,擴充多支10GbE、PoE+及USB相機,充分發揮產品優勢;或者,運用PCI插槽擴充運動控制卡。」

Nuvo-6000/8000系列嵌入式箱式電腦共有9款機型,並提供不同配置,可支援Windows 10或舊版Windows 7。

陳奐晴補充:「Nuvo-8000系列還可支援高達180W的NVIDIA GPU卡,適用於深度學習AI計算。因此,就運算能力和擴充性而言,Nuvo系列擴充型工業電腦是用於智慧自動化、機器視覺和人工智能檢測系統等應用的理想嵌入式平台。」


關鍵字: 工業電腦   PCIe   宸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