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萬泰推出模組化觸控電腦系列 強化工業應用影像處理方案

2021年01月19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中美萬泰宣布推出全新模組化觸控電腦WLPM-V00系列。新系列針對影像處理應用設計,採用AMD Ryzen embedded V1605B 的25W四核心八執行緒處理器,CPU效能是先前WLP-7F系列的三倍。

與WLP-7F系列搭載的Intel core i7-7600U相比,V1605B具備強大運算效能。
與WLP-7F系列搭載的Intel core i7-7600U相比,V1605B具備強大運算效能。

GPU效能方面,WLPM-V00系列在相對極小化的工控盒裝電腦體積中,成功達到3.6 TFLOPS FP16的超高效能。不僅如此,更延續WLP系列設計,還達到前框IP66的高度防水防塵,以及無風扇散熱。

WLPM-V00系列與WLP-7F系列相比,除了增強其影像處理效能,更有模組化搭配的長期維護優勢,使其成為適用於嚴酷工業環境中,極具長期成本優勢,且針對影像處理進一步強化效能。

WLPM-V00系列延續WLPM-900模組化觸控電腦系列的優良機構設計,不僅具有盒裝電腦平台及可搭配15”、21.5”到23.8”不同尺寸面板的模組化設計,同時搭載經濟省能的AMD Ryzen embedded V1605B處理器及內建GPU的優勢,提供客戶不同選擇。

針對邊緣運算需功能強大的應用,也開放選用結合高效智能運算能力的WLPM-900 Intel Core i5-9500TE系列,針對僅需強化圖形運算的應用,則可選用WLPM-V00系列,依據終端應用提供不同的選擇。

WLPM-V00系列具有極簡化的電源對接結構(ducking structure)、智慧散熱、前框IP66防水防塵,且具有寬溫(0℃至50℃)工作溫度,適用於嚴峻環境。

其多樣化IO端口,包括USB3.2 Gen II(最多2個),以及可選配USB 2.0(最多2個)、2個LAN、2個COM,方便彈性配置。此外,還提供多種可選配物件,例如PCIex8擴充卡和客製服務(例如Open Frame或全機箱結構設計等)。

所有WLPM系列都提供可自行安裝的2.5寸HDD/SSD側邊便利可抽拔設計,無需打開後蓋即可輕鬆更換儲存設備,且內置獨家的連接線固定裝置,避免IO端口連接線掉落,強固的設計能保障機台運作的穩定及安全。


關鍵字: 模組化   影像處理   中美萬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