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sys推出MR70X AX1800 Wi-Fi 6無線雙頻路由器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Mercusys推出的MR70X AX1800無線雙頻路由器,雙頻支援最新Wi-Fi 6/802.11ax無線網路規格、1Gbps有線網路,還支援WPA3無線加密技術與OpenVPN、PPTP伺服器。

/news/2021/03/17/2026312270S.jpg

Wi-Fi 6之於Wi-Fi 5,可不僅僅是單天線/單空間串流速度從433Mbps提升至600Mbps。OFDMA(正交頻分多工存取)讓多個裝置同步傳輸,就像不同目的地的貨品能夠放在同一輛貨車載運,MU-MIMO(多使用者多輸入多輸出)則讓多輛貨車同時上路奔馳,讓Wi-Fi 6的網路容量達到4倍。

BSS(基本服務集)色彩則透過替每個無線網路標記不同的顏色,讓您與鄰居之間的無線網路傳輸作業不再相互干擾。TWT(目標喚醒時間)負責協調多個裝置的傳輸時間,無線網路卡僅在輪到自己時喚醒,其它時間則進入睡眠狀態,增加裝置電池續航力。

MR70X提供4根外接高增益天線與波束成型技術,能夠精準地傳輸無線網路訊號。智慧連線則自動引導多個連線裝置至最適合的頻段,無論是傳輸較為快速的5GHz,或是收發訊號品質較佳的2.4GHz。MR70X同步支援WPA3無線加密技術,強化後的128bit加密方式更能夠抵禦暴力攻擊。

若是進階使用者,MR70X也具備能夠滿足您的功能,QoS服務品質讓您自行決定每個連線裝置的使用頻寬,線上遊戲、binge追劇不再卡卡。針對來訪親友、工商洽談,即可另行開啟訪客無線網路,更棒的是直接提供QR Code圖片掃描,輕鬆快掃即可連結至無線網路,做生意的商家可別忘了如此便利的功能。

Mercusys MR70X產品特色

‧ Wi-Fi 6無線網路:1201Mbps(5GHz)+574Mbps(2.4GHz),支援智慧連線,容量為前一世代的4倍。

‧ GbE級有線網路:1 WAN+3 LAN有線網路,最高支援1Gbps連線速度,支援IPTV、IPv6、VPN在內等多項網路功能。

‧ WPA3無線加密技術:最新無線網路加密技術,128bit加密演算法提升暴力破解的難度。

‧ 完整網路管理功能:訪客網路、家長監護、OpenVPN、PPTP、DDNS、靜態路由、無線傳輸公平性、連接埠轉發/觸發、UPnP、DMZ、應用層閘道……等全方位選項。


關鍵字: Wi-Fi 6   Mercus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