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推出新的Keysight IOT0047A法規測試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加速認證使用免執照頻段(2.4和5 GHz)的無線裝置,以達成產品上市時程目標。

Keysight推出法規測試解決方案IOT0047A,協助客戶加速認證使用免執照頻段(2.4和5 GHz)的無線裝置。
Keysight推出法規測試解決方案IOT0047A,協助客戶加速認證使用免執照頻段(2.4和5 GHz)的無線裝置。

在緊密互連的物聯網世界中,無線連結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因此,所有無線裝置在進入市場之前,都需經過完整的法規測試。無線技術正快速演進,以因應IoT應用日益嚴苛的要求。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會定期更新法規標準,確保無線頻譜能夠持續被充分利用。然而,法規測試極其複雜、耗時且成本高昂,對於新產品的專案進度和上市時程影響甚鉅。

是德科技通用電子量測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Boon Juan Tan表示:「新的IoT裝置和設計正快速成長,使得測試實驗室必須設法解決日益棘手的法規測試問題。Keysight IOT0047A可協助實驗室簡化測試流程、提升傳輸量,並且輕鬆進行升級,以支援各種新的標準。我們的目標是支援最新無線標準,協助客戶搶占市場先機、提升資本投資報酬率並獲得競爭優勢。」

IOT0047A法規測試解決方案特色

‧ 支援最新Wi-Fi 6E硬體的法規標準,能夠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

‧ 配備可滿足未來需求的彈性軟體,可隨著ETSI和FCC的新版標準發布而持續更新,以充分保障企業的投資。

‧ 可輕鬆地將該系統部署於不同的測試站,搭配並行使用,以支援不同的標準和測試案例,進而提升傳輸量和資產運用效率。

‧ 使用者可隨著需求改變升級系統,像是增加通道數、軟體功能,或支援更多的標準。

‧ 該系統配備專用的測試自動化軟體,可簡化並自動執行從配置測試到產生報告的測試流程,以縮短作業時間並提高運作效率。


關鍵字: 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