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和 IDEX Biometrics合作生物識別智慧卡平台

2021年07月2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英飛凌科技攜手DEX Biometrics ASA,發表新一代生物識別智慧卡架構的參考設計。

新生物識別智慧卡採用具備(GPIO) 介面SLC38BML800 安全晶片以及IDEX Biometrics 的最新一代 TrustedBio? 解決方案。
新生物識別智慧卡採用具備(GPIO) 介面SLC38BML800 安全晶片以及IDEX Biometrics 的最新一代 TrustedBio? 解決方案。

這項參考設計運用外加/額外配備通用型輸入輸出 (GPIO) 介面的新款英飛凌 SLC38BML800 安全晶片,以及 IDEX Biometrics 的最新一代 TrustedBio解決方案,可實現低延遲、高精度且節能省電的指紋驗證。指紋感測器、安全元件、電源管理和通訊功能的整合,可降低卡片製造的複雜性,進而縮短上市時間和降低成本。

英飛凌支付暨票證解決方案產品線負責人 Tolgahan Yildiz 表示:「這項新設計在卡片系統層級提供了顯著改善,能輕鬆整合現有的熱層壓卡片製程。因此,此架構可提升卡片效能,同時降低製造的複雜性。我們的安全晶片所提供的附加介面及能源效率,有助於實現高效能生物識別智慧卡的產業化。這項指紋解決方案再次證明本公司致力追求創新,以實現容易使用、便於整合、高度準確且合乎成本效益的生物識別智慧卡。」

IDEX Biometrics 執行長 Vince Graziani 表示:「支付卡發卡機構與使用者早已對卡片式指紋驗證有強烈的需求,不過截至目前為止,生物識別智慧卡的製造成本相對較高,因而抑制了大眾市場的接受程度。IDEX Biometrics 運用 TrustedBio 指紋感測器,將具有專利且高度差異化的聚合物感測器整合至單一裝置,提供專屬的影像擷取、處理與匹配能力,以及電源管理功能。目前市面上僅有這款生物識別解決方案能達到如此高的整合度。」

TrustedBio 能為支付應用提供具備高精度驗證結果 (錯誤拒絕率 (FRR)/錯誤驗收率 (FAR) 及偽冒攻擊偵測 (PAD) 效能) 的指紋圖像。藉助於 SLC38BML800 的效能,能以獨步市場,不到 500 毫秒的超快速度完成以生物驗證識別的交易。SLC38BML800 的內部時脈頻率可達 100 MHz,不僅支援生物識別指紋卡應用,也極適用於支付、身分證照和邏輯與實體存取。使用這項參考設計的客戶可以輕鬆應對上述及其他身份驗證應用,並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關鍵字: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