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提供英飛凌CIPOS Maxi SiC IPM IM828系列1200 V電源模組

2021年08月3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英飛凌的CIPOS Maxi 碳化矽(SiC)整合式電源模組(IPM)是一款採用CoolSiC MOFSET技術、55 mΩ三相的智慧電源模組,具有開路發射極,採用36x23D DIP封裝,是可提供優良導熱性和寬廣切換速度選擇(高達80 Hz)的全功能精簡型變頻器解決方案。這個產品系列適合變速馬達中的三相馬達和永磁馬達等應用,以及包括暖通空調(HVAC)的主動式濾波器、工業馬達和幫浦馬達等在內的眾多用途。

/news/2021/08/30/1947405670S.jpg

CIPOS Maxi SiC IPM整合經過強化的6通道1200V矽絕緣體(SOI)閘極驅動器和六個CoolSiC MOSFET,提高了系統可靠度。

該系列採用的DIP 36x23D,是1200 V IPM的最小封裝,並具有同級產品中极高的功率密度。CIPOS Maxi SiC IPM符合EMI要求,可為最嚴苛的設計提供過載保護,並且在使用方面非常靈活,還有助於降低系統成本。

這款SiC IPM整合堅固耐用的6通道SOI閘極驅動器,內建停滯時間(dead time),可避免瞬態造成的損壞。在所有通道上還提供欠壓鎖定(UVLO),以及過電流關斷保護功能,進一步完善了安全措施。這些模組另外配備了獨立的UL認證溫度熱敏電阻,用來進行溫度監控。

這款IPM尤其具備簡單易用的控制系統,可存取低側射極引腳以進行相位電流監控。此外,它還具有可程式化的故障清除時間和一個啟動輸入。配合精確匹配的評測和控制器板,可實現最佳的處理和開發時程。


關鍵字: 儒卓力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