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加速轉移至Microsoft Azure IoT環境
IAR Systems與Secure Thingz發表安全開發與量產平台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隨著各種應用迅速從傳統嵌入式裝置轉型成雲端導向的邊緣運算節點,業界需要將雲端連結融入開發與製造流程,以建構無縫銜接的安全供應鏈。IAR Systems及IAR Systems Group 旗下Secure Thingz共同針對Microsoft Azure IoT與RTOS平台推出完整的「研發到部署」(development to deployment) 解決方案。協助業界快速開發與簡化部署各項裝置,確保即裝即用的連結能力。今日發表的解決方案將受益於商業嵌入式研發工具鏈之一,促成量產型安全裝置的開發與製造並支援裝置自動連入,整合雲端就緒的身分與強固信任根技術,提供真正「雲端優先」的解決方案。

�s�i

完整開發工具鏈IAR Embedded Workbench以及安全開發工具Embedded Trust之間的整合,加上微軟的雲端裝置供裝服務(DPS),確保企業能推出理想產品,並具備經獨特譯密的身分辨識、安全軟體安裝、尖端安全更新管理、以及安全製造管理。首次推出開發導向的安全方案可阻絕惡意人士滲透開發與部署流程,嚴密保護智產,阻絕惡意程式,以及提供每個連網裝置的信任機制。

IAR Systems策略長暨Secure Thingz執行長Haydn Povey表示:「只有在開發流程最初階段著手設計安全防護與雲端連結,才能真正確保裝置、智產、客戶資料、以及軟體更新都受到嚴密的防護。裝置的安全開發與安全製造,加上緊密整合強大防護力的加密身分與智慧助理(valet)服務,確保OEM憑證能安全地融入微軟的Azure服務,這意謂雲端優先策略能廣泛推廣至所有開發者與企業。」

微軟Azure IoT部門總經理Tony Shakib表示:「運用Microsoft Azure RTOS著手研發並為雲端就緒的狀態,為連網裝置實現了微軟願景。能夠開發與部署預先登載接入(pre-onboarded)的裝置,等於具備雲端感知能力,意謂所有人士都能快速連結並將這些裝置連到各種服務,以及縮短獲取資料的時間。」


關鍵字: 安全開發工具   雲端平台   IAR Systems   Secure Thin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