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提供小型RECOM AC/DC封閉式電源供應器

2022年01月0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RECOM的RACM1200-V電源供應器的無風扇設計實現系統長期可用性,以特殊底板冷卻設計支援散熱,並實現高達1000 W的持續輸出功率。在升壓模式下,可提供高達 1200W輸出功率長達10秒,在系統氣流充足的情況下可持續更長時間。這款電源供應器具有廣泛的輸出電壓設置以及恆流限制和打嗝模式設置組合,可以通用於醫療和工業環境,尤其是在不允許使用風扇的應用中。

RECOM的RACM1200-V電源供應器的無風扇設計實現系統長期可用性
RECOM的RACM1200-V電源供應器的無風扇設計實現系統長期可用性

RACM1200-V系列電源可以根據要求限制為固有的故障安全設置,使用受控的智慧型故障限制功能,提供可調節的12 V系統風扇輸出和隔離的1.5 kVAC輔助輸出(5VSB/1A),用於為應用的內務處理功能供電,峰值效率高達95%。

這款電源產品符合醫療、工業和ITE標準的全球安全要求,並且在待機模式下符合生態設計法規。除此之外,根據A類抗干擾性和B類輻射要求,它具有出色的電磁相容性。RACM1200-V系列電源的潛在應用包括醫療和工業自動化、食品製備應用、醫療手術中的床和椅子、機器人、自動化醫學分析儀器、雷射系統、紫外線照明應用、LED面板和充電器。

儒卓力在電子商務平台上提供RECOM RACM1200-V AC/DC封閉式電源供應器產品。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rutronik24.com


關鍵字: 電源供應器   儒卓力   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