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穎電通推出PCIe Gen 4x4介面XS70 M.2 2280固態硬碟

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劉昕報導】

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宣佈推出PCIe Gen 4x4最新極速介面XS70 M.2 2280固態硬碟。

SP廣穎電通推出PCIe Gen 4x4 NVMe介面M.2固態硬碟XS70
SP廣穎電通推出PCIe Gen 4x4 NVMe介面M.2固態硬碟XS70

XS70 M.2 2280固態硬碟,選用領先主控晶片,兼具效能與用電效率,符合最新NVMe1.4協議標準,採PCIe Gen 4x4超高速介面,傳輸速率提升至PCIe Gen3的2倍,讀寫速度分別高達每秒7,300MB及6,800MB,突破SSD極限,充分展現遊戲與創作應用程式所需的效能要求。

XS70符合M.2 2280(80.0mm × 22.0mm)介面規格,具體積輕巧、安裝簡易、通用性強,再搭配高性能與海量存儲空間,可立即完成設備升級,即刻展開兼顧速度感與流暢度的精采遊戲。

US70鋁合金散熱片的設計理念,源自於鯊魚鰓的啟發,獨特的外型及刻意傾斜的狹縫,讓熱源有效分散並經由縫隙排出,降低運行溫度,使XS70能在高強度使用下,仍持續展現高性能、低延遲、低功耗特性,發揮冷卻效果。

內建RAID engine資料保護機制,有效確保資料存取的可靠性,維持傳輸數據的完整性及保持系統的長效穩定;另採用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奇偶檢查碼)錯誤校正機制,可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還支援DRAM Cache Buffer,可提高循序讀寫及隨機讀寫,使遊戲效能發揮極致。

XS70不僅提供高達4TB的海量存儲容量選項,還符合PS5對效能和尺寸的規格需求,為PS5提供簡易輕鬆的擴充方案。


關鍵字: ssd ( Solid State Drive, 固態硬碟 )   廣穎電通 ( Silicon Po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