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推出建築自動化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實現高效永續管理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劉昕報導】

Analog Devices, Inc.(ADI)推出用於建築自動化網路的完整10BASE-T1L乙太網路解決方案,借助聯網數位自動化設備,可實現從供暖通風、空調到居住舒適度的整體建築管理。

Analog Devices, Inc.推出用於建築自動化網路的完整10BASE-T1L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Analog Devices, Inc.推出用於建築自動化網路的完整10BASE-T1L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新產品ADIN2111為控制器、感測器和執行器增加長距離乙太網路連接能力,有助於實現更高效且永續的建築管理,非常適用於小型、功率受限的邊緣裝置中,相較於分立式方案可節省高達50%的功耗和75%的PCB空間。

ADIN2111能運用建築物內已部署的單一雙絞線佈線基礎設施,以菊鍊方式在線路和環狀網路中傳輸數據,從而降低改造成本。

ADIN2111具有強化診斷功能,可利用所提供關於鏈路品質和故障位置之即時資訊高效快速地解決問題,減少調試、安裝和系統停機時間。該解決方案符合IEEE 802.3cg標準,可在長達1.7km的電纜上實現乙太網路連接,支援環形冗餘和軟即時通訊協定,例如Modbus/TCP、BACnet/IP和KNX。

ADIN2111主要特性具超低功耗80mW、小型封裝7mm x 7mm LFCSP、SPI主機介面,無需整合MAC介面的微控制器、進階封包過濾透過16 MAC位址查閱資料表,減輕處理器優先順序流量管理負擔、支援IEEE 1588時間戳記。


關鍵字: ADI ( 美商亞德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