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和ROHM合作發表最新電子書 探討IIoT高效解決方案

2022年05月31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劉昕報導】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與ROHM Semiconductor合作出版最新電子書,聚焦探討工業物聯網(IoT)應用的低功耗解決方案所採用的高效元件與技術。《Light Up Your Industrial IoT Design》一書收錄ROHM與貿澤頂尖專家撰述一系列主題的深入文章,介紹包括節約耗電量、Wi-SUN無線通訊模組和工業物聯網LED。

ROHM Semiconductor和貿澤發表最新電子書,探討IIoT中的高效電源轉換
ROHM Semiconductor和貿澤發表最新電子書,探討IIoT中的高效電源轉換

雖然物聯網解決方案有潛力為各行各業提高生產力和安全性,但是在部署方面仍受到電源轉換效率不彰和採用率的限制。

貿澤和ROHM的最新電子書將提供珍貴見解,深入探索關於克服這些挑戰,以及部署採用高效電源管理元件的全新IIoT解決方案。文章也將探討ROHM元件在電源和最佳化方面的應用,以及物聯網解決方案如何帶動整個製造業和物流改善關鍵流程。

除了最新文章以外,《Light Up Your Industrial IoT Design》電子書也提供包括BD71631QWZ線性充電器在內的10款ROHM產品的資訊和連結。BD71631QWZ整合負溫度係數(NTC)熱敏電阻輸入,能讓充電過程符合溫度規格,旨在為低電壓和單電池芯鋰離子電池高效充電。

BP35C5超輕巧型Wi-SUN FAN認證無線模組可讓設計人員建立多達1,000個單元的網狀網路,無需複雜控制即可實現智慧城市和其他大規模應用的安全通訊。貿澤供應的ROHM Semiconductor產品系列涵蓋MOSFET、電源管理IC、IGBT、LED驅動器以及一系列其他工具,可實現可靠的電氣化和連接功能。


關鍵字: 貿澤電子   ROHM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