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1522+ 滿足中小型組織儲存需求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劉昕報導】

Synology今日宣布推出五硬碟槽新產品Synology DiskStation DS1522+,可透過擴充裝置升級至最多共十五硬碟槽,並支援安裝擴充網路卡升級至10GbE高速網路連線。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1522+,滿足中小型組織或邊緣節點儲存需求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1522+,滿足中小型組織或邊緣節點儲存需求

搭配最新作業系統DiskStation Manager(DSM)7.1版本及其內建的檔案同步、資料備份、影像監控等應用程式,可滿足不同規模的資料管理需求。

Synology產品經理翁霈琪表示:「DS1522+提供良好的擴充彈性,透過額外的擴充裝置最多可升級至共十五個硬碟槽,內建兩個M.2 SSD擴充槽可作為快取使用,更全新支援透過安裝網路卡升級至10GbE高速網路,讓DS1522+不僅極具成本效益,還可輕鬆依照團隊需求成長。」

DS1522+可作為中小型企業或組織的主要儲存解決方案,也可以與Synology其它產品整合作為邊緣節點部署在多站點環境中,藉由DSM 7.1內建的檔案同步、共享、資料備份、視訊監控等多元功能,佈建集中管理的系統,包括以下應用:

Synology儲存系統可讓您輕鬆搭建自己的跨平台私有雲,便利地存取檔案同時保有對資料完全的控制權。Synology Drive可在Windows、macOS、Android和iOS等平台之間管理及同步檔案,而且操作十分直覺,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取得資料。

Synology Photos可以滿足攝影師與攝影愛好者不斷增加的收藏需求,讓他們快速從手機中提取及備份媒體、對圖片進行分類和整理,並透過強大的權限控制機制,輕鬆安全地分享內容。

面對層出不窮的各種新興網路安全威脅,企業有必要確保端點、電子郵件和關鍵資料的安全和備份,安全的重要性更甚以往。DS1522+內建資料備份、快照及複寫自動化功能,只要完成相關設定,就可確保儲存在其上的檔案和LUN自動備份到其他裝置備和雲端服務。

Synology Active Backup Suite能將IT基礎架構安全地備份到DS1522+,例如Windows系統、Hyper-V/VMware虛擬機器和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帳戶等,並在需要時輕鬆還原它們。

DS1522+還可以部署為功能齊全的影像管理系統,讓您保有完整的本地資料所有權。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是一款功能強大的VMS,專為企業而設計,保護了超過500,000個站點。靈活的ONVIF支援可讓使用者選配超過8,300款經過驗證的IP攝影機,不僅部署作業簡單,也容易適應每個站點的要求。

Surveillance Station擁有現代且可自訂的介面,可讓您輕鬆在DS1522+ 上設定及管理高達40台攝影機。對於更大或多個建築物的環境,加入樓層平面圖並疊加Google地圖或OpenStreetMap,可以更清楚掌握各種狀況。

支援備份錄影伺服器、多裝置管理(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甚至也支援端對端加密的同步錄製到C2 Surveillance,不僅重要的錄影畫面得到完整保護,也提高了資料韌性。

DS1522+即日起上市,使用者可向Synology合作夥伴和經銷商選購。


關鍵字: Sy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