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21年7月14日
Topic

工業儲能與電力管理

智慧工廠的電力儲存與供應再升級

透明的能量流和數據,顯然是探索能源效率優化的潛力關鍵,如果將這些流程也整合到基於雲端的物聯網系統中,就可以產生有價值的知識,並將其應用在整個工廠效率和業務運營。

以先進技術強化系統效益 智慧能源管理兼具舒適與節能

在各種新技術的導入下,現在能源系統已從過去的被動管理轉化為主動掌握能耗數據、改變用電行為,目前市場上已有各種的解決方案,物業管理業者或家庭用戶都可視本身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方案,以智慧化管理機制,落實環境永續願景。

供電緊繃 製造業15個吊桶打水!

513、517大停電是否成為未來台灣電力供應新常態仍在未定之天,但在能源轉型過度期間,對於水電高度敏感的製造業該如何應變?

歐日台廠結盟打造智能配電盤

回顧2021年4月台灣才剛跟進歐美等全球128國,信誓旦旦宣稱將附和2050年淨零碳排目標後,5月旋即連續發生跳電、停電事故,事後檢討報告除了直指人為失誤操作,卻也無法否認再生能源供電不穩的事實,頻繁變動操作將形成對於電力設備的嚴苛考驗。

Rohm
助半導體製造提高能源效率 施耐德電機提供全面綠能管理方案
再生能源布局刻不容緩 大同再得北捷太陽能標案
進攻馬達控制與數位電源 ST推出STM32G4高整合MCU
上緯新能源攜手本土業者 組「離岸風電台灣隊」
經部促法人研發創新材料 攜手產業爭再生能源商機
專注智慧出行、能源與5G聯網 ST助力解決世界重大挑戰
首家完成用電大戶目標 元太科技達成10%再生能源裝置容量
首間虛擬電廠進駐校園 NextDrive用AI驅動能源轉型
實現負碳排願景 Epson三年內使用100%再生能源
出版序號JJJFIJJJJKH2151FCGEFG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21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