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21年11月24日
Topic

AI領航 機器視覺應用續增

結合AI管理 機器視覺應用領域持續擴增

許多工廠都希望借助機器視覺技術來提升營運效率。機器視覺結合機器學習,更適合應用於產線的異常檢測。管理者透過機器視覺,來提升瑕疵檢測的速度和準確性。

手足一體精益求精 機器視覺跟隨產業轉型

延續自21世紀初台灣推動兩兆雙星產業以來,不僅成功導入2D/3D自動光學檢測設備,提高產品良率。到了邁向工業4.0時代,機器視覺更扮演了傳感器角色,在製程中蒐集資訊,並結合協作機器人、自動導引車自主移動;如今還可望結合人工智慧,擴大於投入PCB、Mini LED等次世代產業應用來提升價值。

機器視覺開天眼 協作型機器人越來越智能

若要替代更多人力,機器人需要更智慧,必須仰賴視覺與力感應等輔助才能符合所需。本文特別專訪達明機器人營運長黃識忠,剖析機器視覺技術在協作機器人的應用與趨勢。

機器視覺助攻應用全面 提升科技製造產線效能

隨著產業環境競爭日益激烈,高速、高智慧的視覺檢測技術,已成為現代化產線的必要環節,未來其應用深度與廣度都會逐步強化,成為業者提升生產效率的最佳助力。

看好機器視覺系統市場前景 JAI積極開拓大中華區
兆鎂新深耕亞洲市場 滿足機器視覺跨領域應用
進攻馬達控制與數位電源 ST推出STM32G4高整合MCU
艾訊推出新款機器視覺和監控系統專用影像擷取卡AX92325
德承GM-1000導入最新Quadro MXM GPU模組 擴充機器視覺效能
艾訊整合SICK(西克)工業相機效能 提升機器視覺方案品質
ams推出高速工業影像感測器 加速工廠AOI瑕疵檢測
EV GROUP為3D異質整合導入高速與高精度檢測
醫材監管規轉應變 金屬中心攜手南科管理局提升檢測與輔導能量
出版序號PPPINPOOOPB6030367334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21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