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專題電子報 01月 2018年01月25日
Topic

智慧馬達控制與設計關鍵

數位看板
P2S
採用磁角位置感測器打造馬達控制解決方案

對於更高馬達效能及更佳成本效益的無止盡追求,促使馬達製造商從使用多個磁霍爾效應閂鎖感測器裝置,轉而採用單一的霍爾效應磁角感測器裝置,用來提供馬達換向回饋。

P2S
輕鬆完成馬達控制設計

對許多500W以下的汽車及工業應用致動器來說,符合成本效益的直流有刷馬達,仍是最適合的馬達選擇。另一方面,目前的趨勢是從繼電器改為使用 PWM 驅動馬達,實現變速應用所需,同時提升驅動器的使用方便性及能源效率。

馬達控制軟硬體開發工具

馬達驅動是自動化工業市場的一個主要特點,意法半導體(ST)擁有各種馬達專用軟硬體解決方案,為滿足各種應用需求,ST 馬達控制生態系統含有整體解決方案,例如評估板、韌體(FW)庫和相關資料。

運用數位隔離器技術強化工業馬達控制效能
隔離使用者和敏感的電子裝置,已經成為馬達控制系統中一項重要的考量因素。安全的隔離可保護使用者避開傷人的高電壓,同時機能性的隔離也著重在保護設備和元件。

 
智慧製造遍地開花 東元打造全球首條馬達智慧產線
東芝推出新型三相無刷風扇馬達驅動器
大同與工研院合作開發IE4工業感應馬達技術
從無人工廠到人機共工 智慧製造趨勢轉向
工研院參與Automotive World 2018 展出高效率馬達發電系統
出版序號 KKKFJKJKJKG891A85F7F8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17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