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專題電子報 02月 2018年02月08日
Topic

智慧機械引領先進軸承技術

數位看板
P2S
斯凱孚百年運轉永續

。斯凱孚公司(SKF)便分享其成立百年以來(1907)所擁有的專業知識,足以兼顧環境永續和業務發展。「即便憑現有技術,仍無法於製造軸承的過程中節能,卻可以透過提高軸承性能與可靠度,滿足客戶減省設備耗能及成本需求。」

P2S
東培跨步邁向製造服務

相對於歐、日系軸承大廠不斷強化自家智慧工廠彈性、自動化生產力與品質,並延伸終端產業應用的觸角。成立超過50年的東培工業(TPI),除長期配合機械、汽機車、3C等產業所需,生產高品質深溝滾珠軸承,讓台灣的工業不必完全仰賴國外進口。

台灣工具機重塑產業競爭力

未來為了改善產業結構,與部份原物料、工業產品供需嚴重失衡現象,大陸仍將持續進行「供給側改革」,不僅使其進口製造業所需機械設備的成長動能受限,恐衝擊自台灣進口的機械設備金額。

智慧機械連結國際
為了符合智慧機械產業方案裡的「智機產業化」範疇,包括主軸、刀桿、夾/治具等關鍵零組(配)件廠商,持續引進高階磨削機種除了可加碼研發外,也成為未來與國際大廠軍備競賽搶單的戰略性武器。

 
igus自潤式軸承應用:智慧鑽孔機讓固定骨折更安全
Acumen Research and Consulting:微型滾珠軸承2026年將達23億市值
機器人與搬運車無縫接軌 打造工業4.0智慧工廠
中科園區舉辦智慧機械及航太產業論壇
台、日走向「獨•老」社會 2035年自動化與機械化需求將提升
出版序號 EFECEEEEEEZN9LEV7QR0S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17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