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專題電子報 5月 2019年5月15日
Topic

切削新工法 智造新應用

切削加工革新料法 夾治具廠商分向上下游整合

在目前製造業人、機、料、法的環節裡,唯有機、料降低成本的效果最為明顯,得以大幅提升改用台製機種意願;甚至可化危機成轉機,趁勢開發過去未曾接觸到的高階使用者。

放眼切削加工新應用 聚焦超音波解決方案

惟若要用傳統方式加工這些硬脆、韌性、極軟或磁性材料,將會相當費工且耗時,而超音波加工則可大幅降低在切削時產生的各項缺點,成為硬脆材料加工業者的利器,估計超音波加工將在2019年出現爆炸性的成長。

高度人工智慧化的切削加工設備

作為現代加工產業最重要的基礎技術莫過於切削車床加工,伴隨著技術與需求的變化,切削加工技術也不得不跨入工業4.0的境界,來演進到智慧化切削車床加工的能力。

台灣領先刀具與精密加工業者專訪:陸聯精密與富達興

無論是3C消費性電子或者工業級的設備,都需要在其產品外觀與內部的零配件上有更先進的製程品質,而刀具與切削刀工便是達成此項目標的背後推手。本篇報導即專訪台灣兩家領先刀具與工具機業者,陸聯精密與富達興。

Rohm
心源展出快換刀具 以及MIT自動化斷屑解決方案
正河源刀具校正儀 續當台灣精品推手
Renishaw為車削和複合加工應用推出了刀具設定解決方案
建暐轉型有成 展出加工軸承與齒輪產品
DKSH大昌華嘉推出Studer、Magerle雙品牌 完善研磨加工解決方案
菱鵬引進義大利手動設定儀 讓加工客戶可有新選擇
岡豐全系列雷射加工機 與京傳整合行銷
雄克展出自動夾持系統 為台廠創新加工模式
出版序號LLLGJLKKKLF13744D92B3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19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