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Rohm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零交叉侦测 IC可大幅降低生活家电待机功耗 (2020.09.16)
ROHM针对空调、洗衣机和吸尘器等生活家电,研发出零交叉侦测 IC-BM1ZxxxFJ系列产品,大幅降低待机功耗。
蓝绿色LED有助提升多元色觉者之色彩辨识性 (2020.06.18)
ROHM研发具有特殊波长的蓝绿色晶片LED,将有助于改善各类装置的色彩通用设计...
有助于车用最新插口型LED灯小型化之驱动器IC (2020.05.18)
ROHM研发出超小型高输出线性LED 驱动IC-BD18336NUF-M,仅需一颗晶片即可确保电压降低时的安全照明,有助DRL和定位灯等最新插口型LED 灯小型化。
运用Web模拟工具可同时验证SiC功率元件和驱动 IC (2020.03.06)
采用Mentor「SystemVision」云端环境,轻松验证电路解决方案。
零功率损耗小型非接触式电流感测器 (2019.12.20)
市场急需兼具小尺寸、低损耗、高可靠性的电流感测器。 ROHM以高灵敏度、低消耗电流的MI元件,研发出完全无需接触即可进行电流检测的新产品。
内建杂讯过滤功能加速度感测器 (2019.12.06)
近年来,许多工厂都希望在工控装置出现故障之前,就能够检测出异常的预测性维护观念日益普及;而机器健康监测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运用于状态检测的感测器元件之重要性逐年增加
有效保护电子电路系统 半导体保险丝IPD提高应用可靠性 (2019.12.04)
近年越来越多厂商开始采用半导体保险丝(D)来解决面临到保险丝熔断后的保养和经年老化的问题情况。
新款200V耐压萧特基二极体有效降低功耗并实现小型化设计 (2019.08.27)
近年来,在48V轻度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中,将马达和周边零件集中在一个模组内的「机电一体化」已成为趋势,而能够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高耐压、高效率超低IR[1]萧特基二极体[2](简称SBD)之需求也日益增加
内建自我诊断功能之电源监控 IC (2019.07.01)
ROHM 研发出内建自我诊断功能的电源监控 IC,将自我诊断功能及 各种监控功能集结在独立的电源监控 IC。
内建SiC MOSFET AC/DC转换IC 大幅缩小交流400V工控装置 (2019.05.22)
ROHM研发出全球首款内建SiC MOSFET的AC/DC转换IC,将加速SiC MOSFET AC/DC转换器在工业领域的普及。
600V超接合面MOSFET PrestoMOS系列具有快速反向恢复时间 (2019.03.21)
在全球的功率需求中,近50%用于马达驱动,随着生活家电在新兴国家的普及,马达驱动带来的功率消耗量预计会逐年增加。
低消耗电流和高稳定性车电升降压电源晶片组 (2018.12.03)
Quick Buck Booster先进技术有助于提升配备怠速启停功能车辆系统之稳定性...
无需杂讯设计的车用运算放大器 (2017.10.06)
ROHM开发出无需杂讯设计的车用运算放大器BA8290xYxx-C系列设计更加简化并提升可靠性,有助於日益普及的车用感测器应用。
小型薄型双色晶片LED协助产业用显示面板达成多色化/薄型化 (2017.08.04)
近年来,在工业用设备或消费电子产品的数字显示上,使用晶片LED的情形越来越多。传统上多使用单色,不过希??藉由改变颜色来确认异常状况的市场需求也逐渐升高。
快速trr性能的600V SuperJunction MOSFET PrestoMOS (2017.06.22)
新加入可达到低ON电阻与低QG的R60xxMNx系列产品,将可大幅提升马达驱动应用装置,如搭载变流器的空调设备之节能效果。
扩增全碳化矽功率模组阵容 协助高功率应用程序 (2017.05.17)
ROHM使用新研究封装在IGBT模组市场中成功扩增涵盖100A到600A等主要额定电流范围的全SiC模组阵容,可望进一步扩大需求。
可单颗锂电池驱动的热感写印字头 (2017.04.13)
对于节能与小型化、轻量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单颗锂电池功率驱动的热感写印字头的需求逐渐增加。
高解析音讯的车规音响用音讯处理器 (2017.03.29)
因应时代的高音质需求,ROHM已研发出可支援高解析音讯播放,适合要求高音质的车规导航?汽车音响并可进行音讯的音量调整或混音的音讯处理器--BD34602FS-M。
高解析音讯系统单晶片可播放各种音源格式 (2017.03.17)
ROHM研发出作为核心的音讯系统单晶片,并提供了参考设计,进而使音讯系统整体的高音质化与有助于大幅缩短研发工时。
高精准度脉搏感测IC有助穿戴式装置再进化 (2017.03.10)
ROHM运用多年以来研发光感测器所得到的专业技术,以及独家去除红外线杂讯技术等,成功研发出最适合穿戴式装置的脉搏感测IC。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