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編輯部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新闻十日谈】全球晶片生产步调大乱,台积能者多劳? (2021.03.14)
半导体界最近正值多事之秋,尽管台湾市场的成长态势确定,但受到疫情扰动,全球先後面临了断链危机、市场需求暴增或爆减,到最近的德州断电问题,种种市场运作的高度不确定性
【新东西#】瑞昱「2.5GbE乙太网路解决方案」with 传输实测和应用展示 (2021.03.14)
2.5GbE乙太网路无疑将是未来的主流规格,而瑞昱半导体的方案则是在功耗、 体积与稳定性上,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答,旗下一系列的产品线又能满足包 含桌机、笔电、NAS、以及外接卡等不同的应用需求,也有助於推动此市场的 成长
强化AIoT设备安全性 ST开发生态系统扩充软体与开源支援 (2021.03.1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进一步扩大资源丰富的STM32MP1双核心微处理器开发生态系统,增加新软体包,并支援最先进的开源安全计画。 透过提供实现开放式携带式可信赖执行环境(OP-TEE)和可信赖韧体-A(TF-A)专案等安全机制的软体程式码
OnRobot全新电磁夹爪MG10适用於制造、汽车与航空产业 (2021.03.12)
开箱即用的开创性全新解决方案,内建抓握和零件感测器并具备力道编程功能 制造业、汽车业与航空业的物料管理、装配和机械维护等应用,在产线方面必须精准控制,维持一定的高品质
工研院与台湾中油深化合作地下探勘技术 联手打造地热生力军 (2021.03.12)
政府规划2025年再生能源发电占比20%,为推动地热发展,转动再生能源兆元商机。在经济部能源局支持下,工研院携手台湾中油公司於今(11)日签署「台湾地热区地下探勘技术深化及资讯交流合作意向书(MOU)」
前瞻台湾绿能新布局 科技部举办国际论坛暨成果发表会 (2021.03.12)
为推广绿能科技联合研发计画之成果,并扩大沙仑智慧绿能科学城C区联合研究中心的发展效益,科技部(12)今日举办「Taiwan GET!国际论坛暨成果发表会」,期促进学研团队与产业界互动交流,帮助延续产学研合作研发推动与链结,并提升绿能科技的创新与叁与相关应用成果
苹果新品助长mini-LED 聚积趁势力推全矩阵区域调光驱动晶片 (2021.03.12)
近来最火热的新闻莫过於新一代MacBook与iPad即将上市,苹果首次使用mini-LED背光技术将为相关产品的销量带来推波助澜的效应,着实令人振奋。已在LED背光市场耕耘多时的聚积科技今年推出的背光驱动晶片MBI6334、MBI6353,预期将趁势在显示器产业成长
蓝牙解决方案 实现後疫情时代企业安全复工 (2021.03.11)
随着COVID-19疫情对全球持续产生各种影响,各国政府和组织机构藉由运用蓝牙技术,帮助保护公众和员工在不同环境的安全。除了接触风险通知系统和测试系统之外,最新蓝牙市场研究报告《蓝牙技术如何在疫情时代实现安全复工策略》指出
BenQ瞄准四大应用场域 打造新常态科技生活 (2021.03.11)
BenQ今日举行「快乐科技再进化」新春发表会,分享新市场策略,瞄准家庭、职人、商用、教育四大场域,推出多款应用创新生活的产品。 BenQ台湾区总经理杨士良表示,BenQ面对新常态持续透过「硬」(产品开发硬实力)、「软」(全新服务体验)整合发掘新商机
TrendForce:第三代半导体成长强劲 GaN产值年增90.6% (2021.03.11)
根据TrendForce调查,2018至2020年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陆续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疫情等影响,整体市场成长动力不足致使年增率持续受到压抑。然受惠於车用、工业与通讯需求??注,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成长动能有??高速回升
TI:高功率马达驱动器 实现48V混合动力汽车最隹化设计 (2021.03.11)
制造商在打造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时,主要以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为终极目标。MHEV采用与汽车传动系统相连接的48V马达驱动系统。为减少GHG排放,车辆滑行时MHEV中的内部燃烧引擎(ICE)将会关闭,48V马达系统则会将48V电瓶充电,以提供车辆电力
Molex发布全球5G调查结果 消费终端装置营收先起 (2021.03.11)
连通性和电子解决方案供应商莫仕(Molex)发布了一项针对电讯公司决策者进行的全球调查结果,其中探讨「5G状态」和它代表的重大转型机会,以及它对部署进度的影响、目前的交付挑战和新兴的商业前景
通往PCIe 4技术的快车道 康隹特推COM-HPC Client入门套件 (2021.03.10)
德国康隹特在本次德国纽伦堡世界嵌入式(Embedded World)线上展会上推出全新COM-HPC入门套件。 它采用最新的高速介面技术,例如PCIe Gen4、USB 4.0和可达2x25GbE的超快网路连接,并具有整合的MIPI-CSI视觉性能,适用於模组化系统的设计
筑波医电推出「防疫双星」租赁方案 长短期筛检需求皆适用 (2021.03.10)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对於全球的威胁持续,导致各国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大增。而在医院、公共场所精准量体温与维持戴囗罩,成为防疫措施中最重要的基本机制。 筑波医电运用AI技术,开发「双眼龙-AI红外线热感及可见光自动检筛系统」,可自动侦测异常体温,并随动线摆放
新创无人机协助鱼群探勘 可抗7级风雨维护远洋作业安全 (2021.03.10)
新创无人机技术开发的高负载、长航时成效更添助力!经济部技术处委托金属中心今(3/10)举办「2021无人机产业新未来」MOU签署暨座谈会,发表可抗7级风雨之无人机,取代租用昂贵直升机探勘鱼群的传统作法
益莱储提供全天候MyER自订管理平台 让资产管理资讯触手可及 (2021.03.10)
测试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益莱储(Electro Rent)表示其未来发展方向之一是朝向资产优化管理。益莱储全新改版的网站提供了MyER Portal数位平台,客户能藉此来管理合同,并更了解他们的资产基础,有助於改善测试操作,并确保团队始终可以浏览所需的设备和资讯
Cadence数位设计流程助优化3nm设计 获颁台积电OIP客户首选奖 (2021.03.10)
电子设计商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Cadence以论文题目「台积电3奈米设计架构之优化数位设计、实现及签核流程」,荣获台积电开放创新平台(OIP)生态系统论坛颁发的客户首选奖(Customers' Choice Awards).该论文由Cadence数位及签核事业部研发??总裁罗宇锋(Yufeng Luo)发表於2020年台积电北美OIP生态系统论坛
ams和欧司朗开始合并营运 扩大提供光学解决方案 (2021.03.09)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今日宣布,艾迈斯半导体集团的母公司ams Offer GmbH(艾迈斯半导体全资子公司之一)与欧司朗(OSRAM Licht AG)签订的《控股和损益表转移协议》(DPLTA)3月3日开始生效
虚实整合扩增商机无国界 2021台湾国际医疗暨健康照护展开放报名 (2021.03.09)
在COVID-19疫情的影响之下,结合实体与虚拟模式突破时空限制,更多面向的呈现技术、产品及服务的新型态展览已成为趋势,2021年「台湾国际医疗暨健康照护展(Medical Taiwan)」将於7月1日至3日於台北南港展览2馆展出
ViewSonic最新微型投影机导入ToF技术 实现一秒自动对焦 (2021.03.09)
视讯与教育解决方案开发商ViewSonic推出最新微型投影机M2e,首度将飞时测距(Time of Flight;ToF)技术导入M系列智慧型巧携LED投影机,让自动对焦功能再升级。透过ToF技术,M2e可以在1秒内瞬时自动对焦,比起现有技术快上3至5倍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