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劉佳惠1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不可不知的智慧手机五大风向球 (2013.02.25)
智慧手机持续成长,逐步侵蚀传统Feature Phone市场, 展望2013年,全球智慧手机大厂历经绚烂绽放后的下一步,又会是什么呢? 本文将透过5大风向球让读者一窥2013年智慧手机浪潮
Opera变「心」了!舍Presto转向Webkit (2013.02.21)
近日,Opera才刚宣布其在全球手机、平板、电视以及计算机上使用Opera浏览器的人数,奠下每月不重复用户超过3亿人之里程碑之后,又表明将舍Presto转向Webkit。就在这两天,Opera并购美国硅谷Skyfire Labs一事又闹得沸沸腾腾,引起不少业界与分析师关注
New HTC One伦敦亮眼 强打相机与音效 (2013.02.20)
宏达电昨晚(19日)深夜11点于伦敦、纽约同步正式发布新HTC ONE,抢在二月底MWC之前推出,声势浩大,足见宏达电对此款新机的重视。董事长王雪红、执行长周永明皆出席伦敦的发表会,力挺新款旗舰版智能型手机「New HTC One」(M7)
Shapeways打造一条龙3D打印服务 (2013.02.19)
3D打印技术能够不断的演进,靠的无非就是那一股积极的社群服务力量。挟社群之力量让产品能够未上市即先轰动,或是试试水温的服务,如今也成为硬件微创一种独特的成功商业模式,Shapeways这间公司成功证明这一点
[WOW]世界最明亮、最节能的灯泡:NanoLight (2013.02.18)
LED具备节省能源与寿命长的优势,使其逐渐成为未来照明灯具的主流选择之一。近日,国际融资平台Kickstarter出现了一款被喻为「世界最高效、最节能」的灯泡-NanoLight,自今年1月7日推出来受到各界欢迎
[WOW]用3D打印进行城市修补计划 (2013.02.07)
3D打印技术全面改变人类对于「制造」这件事的想象,有人说,贾伯斯所希望「中国制造」改为「美国制造」的在地生产,会因为3D打印技术而梦想成真;也有人说,它将改变全世界的制造地图
施颜祥:台湾机器人产业破千亿的目标 近了! (2013.02.06)
继鸿海喊出百万机器人大军之后,机器人产业渐渐成为产、官、学界的重要议题之一。今日(6日)经济部与台北市政府合作建置的「台北机器人馆」正式开幕,由经济部长施颜祥与台北市市长郝龙斌共同揭幕
G-Cloud成功孕育英国开发者文化 (2013.02.05)
在各种智能终端规格皆到位的情况下,云端话题开始快速蔓延。近日英国政府来台表示,其从2009年推广的「G-Cloud」(政府云)计划,如今已经吸引了英国许多科技新创公司的兴趣
[MWC]行动外围新势力 以小搏大是商机 (2013.02.04)
2013年全球行动通讯大展(MWC)将于2月25日至28日西班牙巴塞隆纳开展,预计将是影响今年科技产品后市的重要风向球。如今,随着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的市场规模持续成长、功能规格渐趋成熟,不少分析师与业界专家认为,下一波行动装置的潮流,将会聚焦在外围硬件微创的新兴技术
Silicon Labs:发展智能电网,需有良好交流平台 (2013.02.03)
物联网(IOT)商机无限,各大厂也积极投入发展各项解决方案,希望抢得先机。在全球物联网的趋势中,智能电网布建如火如荼,也为超低功耗MCU带来不同的市场应用需求。根据来自IHS的市场研究报告指出,至2016年底智能电表的安装量将会成长一倍
掌握开放硬体成功之道 (2013.02.01)
PC产业式微、而开放硬体为先的时代里, 下一个十年,不论是Arduino或是Raspberry Pi, 开放硬体、开放社群的模式,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找出物联网成长的真正驱动力 (2013.02.01)
时至今日,物联网这个概念即便喊了很久, 却始终还没有达到爆炸式成长的阶段。 从产品趋势来推知,驱动物联网的真正可能会是什么呢?
英贸投署:台湾创业家 来英国就对了! (2013.01.31)
全球云端产业发展持续升温,各国政府争相扩展云端市场商机。近年来,英国政府更是不遗余力地投入大量资源在云端产业发展上,积极扩大打造世界级的数据中心,让各种云端运算软硬件建置需求皆大幅成长
NFC时代来了!下半年山寨机将导入 (2013.01.29)
今年CES展,LG展示多款NFC技术的家电产品;三星更是NFC的忠实粉丝,在CES也展示一款导入NFC的音响,与手机配对后,内容可通过蓝芽技术传输,不仅如此,三星更在广告中抨击苹果iPhone缺少NFC,并大肆宣传NFC优势
[评析]8核开战 高通暂时缺席的理由 (2013.01.28)
各种创新应用的实现,使得行动处理器(AP)不断升级,从双核、四核,甚至是八核大战,都已开始升温。观察处理器芯片大厂新产品的营销策略,足见「核」子大战,将在2013年持续升温
谁是接口新宠?Thunderbolt V.S USB 3.0 (2013.01.25)
这几年,PC端不断挑战效能极限,朝向HD(High Definition)以及UHD(Ultra High Definition)趋势发展,外围影音设备面临第一道难题-就是高速多媒体传输需求与日俱增。2013年的1月,USB 3.0和Thunderbolt迫不期待互相呛声
展望2013年 Wi-Fi 联盟推七项认证计划 (2013.01.24)
2012年是Wi-Fi蓬勃发展的一年,整年度中Wi-Fi 所认证的设备销售突破15亿部。面对这一波产业的快速增长,Wi-Fi Alliance在台湾设立了办事处,希望透过办事处,能协助亚太地区的成员随时具有最新的技术支持与工程认证
Fairchild:稳健步伐下,作到创新 (2013.01.24)
NOKIA曾经很大、HTC也曾经很棒,科技产业一波又一波, 要如何保持强大的竞争优势, Fairchild亚太区市场营销暨应用工程副总裁蓝建铜提出一套管理哲学- 「稳健步伐下
创意无所不在 3M台湾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2013.01.22)
坐落于桃园县杨梅市的美商3M台湾子公司「3M台湾研发中心」今日(22日)正式落成启用,同时也是3M亚太区第一座合乎绿建筑的研发中心,将3M历年来的创新成果加以实践应用,来达到节能减碳,成功取得国内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
抢攻视觉震撼 UHD电视互别苗头 (2013.01.18)
自2013年CES展后,比Full HD(1920 x1080)高四倍的超高分辨率(UHD)电视话题与传言甚嚣尘上。首先,莫过于LG抢先在CES展期中,于Las vegas的国际机场上,高调展出2台84吋UHD数字电子广告牌,让尚未抵达CES会场的来宾与记者,先来个视觉震撼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