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Trendforce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TrendForce:中国境内记忆体厂正常运作 武汉肺炎未造成供给问题 (2020.02.03)
针对武汉疫情对全球记忆体产业的影响,TrendForce记忆体储存研究(DRAMeXchange)调查指出,位於中国境内的DRAM与NAND Flash记忆体厂,目前没有任何产线有部分或全面的停线,意即生产数量在短期之内不会受到影响
TrendForce解析2020年十大科技趋势 (2020.01.09)
集邦科技(TrendForce)旗下的垂直领域研究单位众多,包含DRAM、显示、绿能与LED等,横跨了多项台湾主流的科技产业。对于2020年,他们的动见观瞻极具指标性。
TrendForce:太阳能舞台转向中国,2014年上演内需争夺战 (2013.11.06)
受到中欧贸易纷争以及亚洲市场崛起的影响,太阳能厂商在2013年上半年纷纷重新启动企业策略布局。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EnergyTrend针对上半年各太阳能厂出货及营收调查显示,中国大厂明显降低欧洲出货占比,将重心转向中国内需市场以及日本等其他亚洲市场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