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HK365A3KKU2RNA00NQ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新创自研AR/VR开发平台有成 推动产业共创模式 (2020.09.23)
虚拟与扩增实境技术持续发酵,面对沉浸式体验的应用开发需求,台湾新创团队米菲多媒体成功研发出AR/VR创作与体验平台MAKAR...
深耕Chromebook产业链 联发科即将推出6nm处理器MT8195 (2020.09.09)
受到疫情带给全球产业的巨大冲击,数位转型正趁势而起,激发相关产业应用快速成长的动能。而为了强化台湾教育的数位转型发展,联发科、广达、宏??与谷歌四家科技大厂,今(9)日举办了「台湾教育数位转型计画」启动记者会
扫除导热阴霾 拉近IC与AI的距离 (2020.09.03)
不论是处理器或终端应用晶片,都面临散热的严峻挑战,未来晶片设计也显现高度整合与智慧化的发展趋势。
打造轻量可靠的自动化工件 易格斯推出上百种新型工程塑胶产品 (2020.08.24)
今年由於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国际产业盛事汉诺威工业展取消举办。然而,持续开发轻量化、低成本且高可靠性自动化零件的德国动态工程塑胶开发商易格斯(igus)却成功以数位连线的方式
释放机械夹爪的生产潜能 台湾雄克全系列电气动产品一把抓 (2020.08.24)
夹爪技术与抓取系统德国大厂台湾雄克(Schunk),以长年累积的开发经验,推出上百种丰富、可靠、高效的电动/气动机械夹爪、转位模组,以及现行滑轨模组等自动化工件,支援发那科、UL、所罗门、博世等工业机械手臂大厂在不同工业应用中的自动化需求
锁定台湾五大产业自动化市场 松下强化零件与系统整合技术 (2020.08.24)
进入自动化工业大展,最引人注目的莫过於近距离见证自动化设备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这台日本当地组装、进囗来台的自动化组装工程系统展示机,显现了Panasonic布局自动化市场的决心与实力,从零组件到系统整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松下皆提供了丰富的应用选择
面对工控设备的布建难题 英特蒙以智慧软体平台解题 (2020.08.24)
在自动化控制应用中,软硬体相容性、供应链的技术与产品支援,往往是工具机或自动化设备厂商的首要考量,尤其今年因为疫情打乱全球各大产业供应链,强化产线运作的弹性与稳定性成了关键课题
倍福自动化大展PC-based解决方案 XTS线性输送系统亮相 (2020.08.19)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今(19)日开展,现场出现不少叁观人潮,预告着接下来四天展期将带给产业精彩的全新动态。台湾倍福自动化(Beckhoff Automation)总经理王绥隽笑着说:「尽管全球疫情危机尚未解除,没想到还是有满多人到场叁观这次展览
擘划工业自动化新未来 研华罗列能源管理与AI方案 (2020.08.19)
每年的自动化产业盛事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现场往往厂商云集,叁观人潮热络,今年也不例外,虽然全球经济与集会活动受到疫情波及,但产业对工业自动化的布局却不曾停歇
精密量测再进化 台湾三丰力推机联网与自动化应用 (2020.08.19)
迈向自动化与物联网时代,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的产业高手云集,磨拳擦掌亮出最新技术与产品,精密量测仪器与技术专家台湾三丰(Mitutoyo Taiwan)也不遑多让,此次展会携手资讯软体服务商??唼科技(SYNSIR),打造精密量测仪器的机联网应用
莱迪思最新解方集合与SupplyGuard服务 实现供应链动态信任防护 (2020.08.13)
根据美国国家漏洞资料库(National Vulnerability Database;NVD)去(2019)年底发布的资料,韧体(firmware)受到资安攻击的事件越来越常见。自2016年的不到100件,到2019年??升近七倍,成长至多达近700件
TSIA:Q2台湾IC产业逆势成长 估今年较去年成长12.6% (2020.08.11)
工研院产科国际所今日公布其统计2020年第二季(20Q2)台湾整体IC产业产值的结果,合计产值为新台币7,497亿元(USD$24.3B),较上季成长3.6%,较去年同期成长19.9%;整体IC产业包含四大领域:IC设计、IC制造、IC封装、IC测试
爱立信:5G是最节能的标准 2019无线系统能耗降近1/3 (2020.08.06)
5G技术推动台湾与各国迈入全新的行动通讯时代,也为环境与社会的永续发展带来新的可能。根据爱立信最新2019永续发展暨企业责任报告,爱立信减少自身活动碳排并降低无线系统耗能,承诺协助达成全球1.5℃温控目标
助夺5G部署先机 ADI携手英特尔开发无线电平台 (2020.08.04)
Analog Devices, Inc.(ADI)今日宣布与英特尔(Intel)携手开发因应5G网路设计挑战的弹性无线电平台,此平台协助客户以更低成本来迅速扩展5G网路规模。新型无线电平台整合ADI射频(RF)收发器的先进技术,以及英特尔Arria 10现场可程式化闸阵列(FPGA)的高性能及低功耗特性,打造全新设计工具,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创建优化的5G解决方案
数位分身不乏术 动员感测、资料分析与整合科技 (2020.08.04)
未来万物即将互联,除了物与物之间更紧密合作,现实中的物件与数位化的资料也需要更有效率的管道互通,数位分身就是门路。
UL获准成为福斯汽车的外部测试实验室 扩展材料测试服务 (2020.08.03)
汽车电子的开发设计须经过一系列的性能、环境污染与安全性验证。除了国际或各国制定的标准外,国际汽车大厂也已推出了各自的验证标准。例如,福斯汽车(Volkswagen)的PV 3492标准即说明针对汽车的有机排放物(organic emission)进行测定的相关规范
光禾感知智慧球场再添创新应用 AI技术自动判定电子好球带 (2020.07.31)
中华职棒今年在疫情的挑战之下抢先开打,取得国际的瞩目。为了提升比赛精采度,中信兄弟球团从今年球季开始与光禾感知科技合作智慧球场计划,首先为球迷带来敲碗多时的K-zone电子好球带
台北市电子零件公会改选 安富利云昌昱高票当选理事长 (2020.07.29)
台北市电子零件商业同业公会於日前(23日)假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11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时改选理监事,共选出理事15名,监事5名,由安富利亚太区总裁云昌昱高票当选理事长
ADI收购INVECAS之HDMI业务 扩展高性能影音能力 (2020.07.29)
Analog Devices, Inc.(ADI)於日前(27日)宣布完成对INVECAS高画质多媒体介面(HDMI)业务的收购。INVECAS总部位於圣克拉拉,专长为提供嵌入式软体及系统级解决方案。此次收购将为ADI带来完整的音频和视讯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和消费性电子市场日益成长之需求
学研两大超声波技术 精准操控肿瘤治疗环境 (2020.07.29)
行政院近年来推动生医产业创新,强调跨域科技结合生技医药,透过精准的理念提升效率以及强化安全,为发展利基精准医学,科技部补助清华大学医环系叶秩光教授,研发出漩涡式超音波声钳技术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