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ictor Khasiev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先进电源的便捷设计方法 (2022.04.21)
ADI开发一款同步降压型控制器LTC7803,可简化高性能电源的设计。
使用多功能相位扩展器让升压转换器功率翻倍 (2020.12.18)
设计多相位升压转换器时,困难处在于连接误差放大器的输出和相位控制器的回馈接脚,以确保实现平衡均流和正确的相位同步。
双极/双向直流对直流电源供应器以及从5至24V输入电压汲取电流 (2020.09.14)
本文介绍一款解决方案,能排除输入电压变化的影响,并产生供电以及逆转电流方向,亦即从输出转向输入。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