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USB板级相机让自助结帐更顺畅 (2022.07.22)
本文叙述将USB板级相机安装在以PC为介面的自助结帐机上,透过机器视觉能够更快速且精确辨别每项扫描过的产品,让消费者的自动结帐流程更加顺畅。
高速相机结合运动分析 棒球动作捕获更精准 (2022.06.24)
高速相机捕获的影像与运动分析相结合,不但能在球场赛事上捕捉实况用於动作分析及判定,还能在自我训练中帮助球员精进技能。
自动对焦相机有效提升PCBA检测效率 (2022.04.21)
电子代工制造厂通过自动对焦相机进行影像撷取,实现PCBA电路板组装的即时检测,并标示出瑕疵,淘汰不合格的电路板,有效提升检测效率。
机器视觉系统精准辨识 自助取药机运作更顺畅 (2021.08.10)
整合USB 3.0工业相机的自助取药机,不但解决了原有取药系统效率低下的问题,而且还减少了人们去药房取药与人接触感染病毒的风险。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