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陳立生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Intel重新找方向 期盼2in1 PC擴大市場規模 (2013.11.25)
Intel重新找方向 期盼2in1 PC擴大市場規模
Intel重新找方向 期盼2in1 PC扩大市场规模 (2013.11.22)
由于在智能手机及平板计算机的行动装置市场中未能及时跟上潮流,使的Intel在日益低迷的PC市场中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我们正为此付出代价,」Intel 董事长Andy Bryant昨(21)日的投资者大会上如此说道,Intel没能跟上产业的趋势变迁,且Intel似乎已迷失了道路,而他为此感到遗憾
CES 2011:Intel跟打!新款CPU整合繪圖功能 (2011.01.07)
CES 2011:Intel跟打!新款CPU整合繪圖功能
CES 2011:Intel跟打!新款CPU整合绘图功能 (2011.01.06)
不让AMD终于开花结果的APU产品专美于前,INTEL今日(1/6)正式在发表第二代Core处理器系列。同样强调整合了CPU与GPU的功能,不用再外加显示适配器就能支持多项影像运算功能
CES:华硕、宏碁抢用Intel新款Core处理器 (2010.01.10)
Intel周五(1/8)发表全新Arrandale处理器Core i7、i5、i3系列,这是Intel首批32奈米处理器,囊括笔电、桌机及嵌入式系统,Intel台湾区总经理陈立生表示,这是Intel首次将先进制成应用在不同价格带的处理器上,绝对是历史性的进展
英特尔任命陈立生为台湾分公司总经理 (2004.03.05)
英特尔宣布任命陈立生(Jason L.S. Chen)为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掌理英特尔在台湾的业务与营销事业。 陈立生将扩展英特尔建构基础供应者(building block supplier)的领导地位,协助推动台湾整体网络经济及信息科技产业的发展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