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电子商品业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智能化脚步加剧 工业显示开启全新战场 (2021.03.30)
工业显示器是一种可以涵盖各种萤幕尺寸的多功能显示系统。由于显示技术日新月异,加上厂商致力于开发创新工业显示方案,使得该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中保好生活APP软硬体兼施 抢进Ai智慧社区服务 (2021.03.24)
目前台湾约有4万个社区,但有使用物业管理APP的社区约莫上万个,潜在待开发的社区数量将近25,000个社区 (约75%)。看好这块市场,中保科技集团於2020年年底新成立软体公司「史诗科技」,开发「中保好生活APP」,预计2021年5月上线,抢入这块市场,今年预计下载目标10万次,服务到800个以上社区
2021年手机游戏的七大趋势 (2021.03.09)
尽管2020年大环境充满挑战,它对游戏业却是收获丰硕的一年,特别是手机游戏。
电源元件市场高成长 激化品牌创新与纵横合作 (2020.12.02)
再生能源、智慧运算与无线互联的科技愿景当前,寻获最适的新兴材料、元件架构与系统设计,成为全球电源元件供应大厂争相追求的火种—迸发创新的束束火光,已然在全球前沿电力电子市场发散热力
互动式智慧白板 打造教学成功新公式 (2020.11.03)
互动式智慧电子白板是现教室重要工具,它可以改变传统教学模式。使用互动式智慧电子白板能在课程中提高参与度和乐趣。最重要的是,它能使所有类型的学习者都获得受益
明纬再现实体电子展 发表DC House、5G、车充系列新品 (2020.10.22)
虽然因为COVID-19疫情造成跨国商务、展会活动纷纷停摆,但随着台湾的疫情逐渐稳定,经济开始复苏,全球标准电源领导品牌制造商明纬企业(MEAN WELL)不仅在中国大陆率先复工,迎接後续防疫医疗物资所需电源商机源源不绝,带动逆势成长,更持续推陈出新产品,举办多场线上说明会
夏弗纳推出针对医疗双重绝缘保护的EMC inlet滤波器系列 (2020.09.21)
瑞士商夏弗纳(Schaffner)推出新的IEC滤波器系列FN9274。专为医疗应用而设计,可使用於需要2MOPP的设备,无需任何额外的设计措施即可实现符合IEC / EN 60601-1的2MOPP要求(对病患保有绝缘保护)
落实马达与传动系统的预测性维护技术 (2020.09.02)
作为「机械之母」,马达几乎是所有机具设备的主要动力来源,因此它的运行效率、健康状态、以及使用寿命的长短,都严重关系着产能效率的高或低。
以人为本的智慧空间开发 (2020.08.26)
在此之际,梁文隆已经投入了多年的时间进行研发,并获得了卓越的成果,他也成为台湾,甚至是整个亚洲最重要的智慧眼镜系统的引路人。
恩智浦以四大关键技术打造多元应用面向 (2020.08.22)
数位世界的演变正趋於预测性与实现自动化,物联网(IoT)、人工智慧(AI)及5G等技术不断推新并汇聚连结,逐渐塑出智慧化生活的模式与景象,并带动不同产业的产品及技术翻新因应未来所需
让手指变魔法 酷手科技与台科大合作创新手势远距操控 (2020.08.19)
後疫情时代,人人都不想要手部直接碰触公共场所的物品,社会对於各种远距操控技术的需求纷纷浮现。智慧手表除了显示健康资讯、运动资讯外,也能将人手变成遥控器,成为能远距控制各种电子与机械设备的魔法手环
手机游戏成瘾评估量表为健康把关 (2020.08.17)
市面上各样新颖的手机几??已成为现代人出门的随身配备之一,数位科技让手机更便利,无论是传递讯息、听音乐、玩游戏、看影音、查询购物资讯等,随处可见不自觉滑手机的低头族,繁多类型的游戏内容更是增加了众人对於手机的黏着度,若无法适度使用将对於个人健康造成潜在的威胁,甚或危害身心
智慧型后车灯 (2020.08.14)
LED 推动了车灯的创新突破,提供各种具吸引力的设计可能性,协助宣传汽车制造商的形象及品牌,不但节能也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能由汽车制造商快速整合。
考古未来解密科技宝藏 互动体验拓展新视界 (2020.08.12)
创新科技,体验智慧未来!在科技新浪潮翻涌之际,经济部技术处汇聚16个经济部辖下研发型法人,3家企业及展示89项创新技术的「解密科技宝藏━未来考古」互动体验展
在 IIoT 设施中使用无线能源撷取开关来节省时间与成本 (2020.08.06)
本文将介绍 ZF Electronics (前身为 Cherry Industrial Solutions) 的无电池能源撷取开关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安勤新款嵌入式电子纸显示器更新即时便利 都市绿能再升级 (2020.08.04)
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推出电子纸显示器(Electronic Paper Display; EPD)系列EPD-3133,全平面电子纸显示器EPD-3133具低耗电、双稳性、类纸质不自发光等特性,且在烈日/强光下仍能180度观看无死角,有着出色的可读性,和传统LCD显示器相比,电子纸诸多特色让其本身在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的应用中,成为显示介面另一种新选择
IIR HiRel 与 NASA毅力号火星探测车共创里程碑 (2020.07.31)
【德国慕尼黑讯】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 (NASA) 喷射推进实验室於本周四将毅力号 (Perseverance) 探测车送上太空,展开火星之旅。发射时间为美东时间7月30日上午 7:50,预计将於 2021 年 2 月登陆火星
微创精准手术添利器 工研院展示多项智慧医疗跨域成果 (2020.07.23)
在全球严峻的疫情中寻找新商机与新机会已成为各产业重要的探讨议题,「2020 BIO ASIA-Taiwan亚洲生技大展」於7/23~7/26在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举行,以Online+Live实体在线的创新模式,藉由跨国、跨业及跨域串连全球进行商机交流,以期为後疫情时代找出新商机及寻求新布局
博世针对工业和物联网应用推出十年供货计画 (2020.07.23)
Bosch Sensortec正在启动一项长期供货计画,同时扩展其产品组合,满足工业应用的特定需求。通过确保长达十年的产品供货期,这项全新计画不仅能够令客户高枕无??,更为其提供高性能、坚固耐用的感测器
非接触式交易无处不在,安全谁来保护? (2020.07.21)
非接触式交易日渐普遍,然而存在着个人资讯容易遭到窃取或滥用的风险,需要提供保护。

  十大热门新闻
1 Microchip 28奈米SuperFlash嵌入式快闪记忆体解决方案开始量产
2 亚源科技叁展CMEF 2023 引领医疗电源市场关注焦点
3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4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5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6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7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