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資料庫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ZeroBounce:2023年电子邮件列表衰减退化 (2023.03.01)
ZeroBounce发布 2023 年电子邮件列表衰减报告,揭示有关电子邮件资料库生命周期的最新统计数据。在报告中,ZeroBounce 分享它在验证超过 60 亿个电子邮件地址後收集的数据趋势
为大数据与各种工作负载设计的解决方案 (2022.04.12)
由於资料、工作负载和使用者的数量与类型急剧成长,因此目前正处於一个临界点上,即便将传统资料架构部署於云端,也无法完整发挥资料的潜在价值,导致资料越来越难以转化为实际价值
工研院携手台日企业 共创健康照护产业生态链 (2021.12.28)
在智慧照护服务应用上,人工智慧AI、AIoT、大数据等科技推动智慧长照成效,转为个人化及客制化照护服务,工研院今(28)日与日本Social Action Organization及照护服务业者中化银发事业共同合作
凌?电脑多项研发成果获2021年台湾精品奖 (2020.11.25)
大型系统整合厂商凌?电脑持续投入研发,致力於提升软体品质,今(25)日以DBMaker资料库、网路监控管理中心NETCenter及智慧型服务机器人Ayuda三项自我研发产品,获得2021年台湾精品奖的肯定,其中「智慧型服务机器人Ayuda」更一举擒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人工智慧和物联网 创造教育数位化转型 (2020.11.06)
有两个趋势将对未来的e-Learning及其实施环境产生重大影响:IoT和AI。另外还有,EDTeCh和自我调整学习,也是值得关注的数位教育发展的技术趋势。
Digi-Key宣布推出供应商主导的KiCad资料库 (2019.03.25)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在GitHub上新推出第二套KiCad资料库,称为Digi-Key合作夥伴资料库。此资料库是为了让去年推出的Digi-Key KiCad资料库更加完备。之前的资料库是由Digi-Key的应用工程团队开发制作,新推出的合作夥伴资料库,则可让制造商上传其专属符号与覆盖区,然後编译成Digi-Key格式
AWSome Day | AWS Cloud 培训课程 (2019.01.23)
AWSome Day 是AWS在全球各大城市巡回举办的重点活动,为时一天,结合培训与技术新知的免费研讨会。本活动专为大小企业的技术和部门主管们量身订做,是深入学习 AWS 云端及与 AWS 专家面对面的绝佳机会
资策会携手产业推动电能资料驱动平台 发展能源应用创新 (2018.09.27)
财团法人资讯工业策进会数位转型研究所(资策会数位所)为促成特定产业推出电能相关得加值应用服务,以及扩大後端大数据分析之有效资料,今於经济部能源局指导下,举办「电能资料驱动趋势平台加值服务SIG」成立仪式
甲骨文正式推出Oracle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 (2018.08.13)
甲骨文董事会主席暨技术长Larry Ellison宣布推出最新的 Oracle 自治式资料库云端服务  Oracle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 (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凭藉创新机器学习和自动化技术, Oracle 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实现前所未有的成本精省、资料安全、可用性和工作效率
2017台日生技医材媒合商机聚焦创新产业 (2017.07.13)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7月12日在台北市IEAT会议中心举办「2017台日生技·医材企业合作商谈会」,邀请日本OP Bio Factory、Grancell、冲绳Protein Tomography、先端医疗开发、Maruhachi村松及巴川制纸所等6家具备关键技术的优秀企业来台,与我国中小企业进行媒合商谈,气氛热络,衍伸合作商机也持续扩大发酵
SERMO发布首款全球医生间药物评分工具 (2017.05.15)
药物评分工具向医生提供了资讯研究、挑选和讨论处方药的功能 在世界各地拥有65万名会员的全球医生社群网路SERMO发布新款药物评分工具。该药物评分工具是首个也是唯一的全球性同行间处方药评论系统,评分者仅限于持有执照的合格医生
从大数据分析看台湾学术研究与资源影响力 (2017.04.10)
国家图书馆日前公布台湾最具影响力学术资源,并且颁赠最具影响力人社期刊奖、最佳调阅人气学术期刊奖、最佳下载人气学术期刊奖、最佳学术典藏奖、最佳学术传播奖、最佳学术曝光奖、知识分享奖、学术影响力奖等八大奖项,表扬全国57所公私立大学、技职校院及64个学术期刊出版单位,并提供各界作为学习典范
前进新南向 运用数据锁定采购商机 (2016.09.06)
如果以东南亚最多标案的越南来分析,可以明显看出,越南的标案分布于基础建设、机械设备及资通讯。
智慧化加持 零售效益再提升 (2015.12.31)
数位看板、POS、kiosk是零售业的主要IT设备,在触控与网通技术的快速导入下,这三类设备的功能不断加强,应用也渐趋多元,这些改变都让零售业者的经营更有效率。
快闪记忆体的潮流:快闪储存的商业案例 (2015.09.08)
对现代企业能否维持的竞争优势,应用程式的效能扮演关键角色。为了能立即存取,即时处理、分析与剖析资料,企业客户会主动于储存设备基础架构加入快闪记忆体。 因应客户的需求及市场需求急遽成长,许多CIO发现快闪记忆体适用于效能密集型的应用,包括资料库、资料仓储和大数据分析等
[专栏]半导体技术持续改变服务器 (2015.05.06)
对信息产业稍有了解者多半都知,服务器是最理智购买的产品之一,笔者也时常以服务器出货成长率为风向指针,藉此以了解总体经济是否改善、复苏? 一旦服务器出货增加,肯定是复苏成长
HGST与60East Technologies携手带动AMPS实现实时数据分析 (2015.01.27)
HGST FlashMAX PCIe固态硬盘能增加储存效能和容量,进而改善大数据分析速度,同时保留软硬件的既有投资。 HGST(昱科环球储存科技为Western Digital集团旗下子公司)宣布60East Technologies已认证 HGST FlashMAX II PCIe 固态硬盘(SSD)于 AMPS(进阶传讯处理系统)
甲骨文发表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 X4 (2013.12.17)
甲骨文第五代旗舰款数据库机器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 X4搭配全新软、硬件,显著提升数据库系统的效能表现和容量,并优化数据库的部署效率和服务质量。最新版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 X4 主要强化在线事务处理(OLTP, Online Transaction Processing)、数据库即服务(Database as a Service, DBaaS)和数据仓储的功能,协助企业因应最棘手的数据库挑战
Oracle数据库12c正式在台亮相 (2013.08.09)
- 云端运算面临的挑战之一即是巨量数据的储存,传统数据库储存结构已无法满足巨量数据的查询,因此数据库系统越趋复杂。甲骨文全新推出业界首款云端数据库─Oracle数据库12c
Oracle数据库12c首度亮相大中华市场 (2013.07.24)
随之云端运算时代来临,各类型网络应用和巨量数据层出不穷,从虚拟化技术到自助式的商业智能工具,皆为传统数据库带来新的应用挑战。传统数据库面临一连串前所未有的新需求,包括处理巨量数据、大规模的丛集管理、建设及营运成本控管等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