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無線通訊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2024.03.29)
无线通讯快速发展促进互联创新世界,LitePoint与筑波科技携手举办5G、WiFi 7、UWB 无线通讯新境界研讨会,全球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LitePoint,加上长期专注於无线通讯测试软/硬体系统整合的方案商筑波科技,在本次活动展示双方在无线通讯测试领域的专业及实务经验
Ansys模拟设计协助村田机械加快下一代无线通讯步伐 (2022.11.17)
根据全新的多年协议的一部分,Ansys的模拟工具将帮助村田机械(Murata)开发用於高效的下一代无线通讯和移动产品的电子元件。 随着基於 5G及以上技术的无线网路发展,提高了连接模组和元件的要求
无线通讯的未来--为无所不在的连接做好准备 (2022.07.24)
为各地的人与万物建立连接一直是无线通讯的主要目标。不论是人与人透过行动电话来沟通、车辆通讯(vehicle communication;V2X)平台协助车子进行交通顺序的协调,或者以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s;IoT)装置来监控的智慧工厂,现今的无线系统正在致力实现这些梦想
APEC产业谘询交流会 筑波医电为疫後数位医疗提议 (2022.06.20)
经济部国贸局近日举办「公私对话:数位化服务之机会与挑战」产业谘询会,着墨於疫情期间亚太区域金融、教育、医疗等三构面的转变。筑波医电从3C到3医,致力於AI智慧医疗整合及防疫方案推广
大联大世平推出基于NXP产品ZigBee Super Dongle方案 (2021.08.19)
亚太区市场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推出基于恩智浦(NXP)K32W061的ZigBee Super Dongle方案。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传统的人工近距离控制、检测和采样的方式已逐渐被更智能化、更自动化的方式取代,为管理和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性
USB协会公告新测项,你知道RFI测试如何进行吗? (2021.04.12)
至今年四月起(2021.04.01),USB-IF规定了新的测试项目:USB 3.2 RFI System Level Test。本文将用多个主题:为什么要测试、怎么测试、以及如何判定测试结果,带您逐步了解 RFI
R&S新款中阶向量高频信号产生器 支援毫米波测试 (2021.02.04)
罗德史瓦兹(R&S)推出了R&S SMM100A,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具有毫米波测试功能的向量信号产生器,同时满足最先进的无线通讯设备产生数位信号,以及开发未来产品和技术的严苛条件,此次推出的中阶向量信号产生器,重新定义了支持5G、Wi-Fi 6E等技术的测试潜能
加速超宽频技术验证 是德量测方案用於纽瑞芯无线通讯与定位系统SoC (2021.01.26)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纽瑞芯科技(New Radio Technology Co.)采用是德科技的先进信号源和分析仪量测解决方案,加速验证超宽频(UWB)技术。 纽瑞芯总部位於中国,致力开发下一代无线通讯和定位系统所需的系统单晶片(SoC)解决方案和整合式系统
ROHM集团推出多频段无线通讯LSI 搭载超高容量记忆体 (2021.01.22)
ROHM集团旗下LAPIS Technology成功研发出适用於广域网路的多频段无线通讯LSI「ML7436N」。该产品除了适用於智慧电表和智慧路灯等基础设施,还可广泛应用於智慧工厂、智慧物流等领域
相位阵列波束成形IC简化天线设计 (2020.11.27)
本文介绍现有的天线解决方案以及电控天线的优势所在。此外,在此基础上,介绍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如何实现改进电控天线SWaP-C目标,并举例说明ADI技术如何做到这一点。
u-blox即时动态定位技术 於最大规模无人机秀亮相 (2020.11.05)
定位和无线通讯技术与服务商u-blox宣布,该公司提供的高精准度定位技术助实现最大规模的无人机群飞表演。日前共有2198架微型无人机(UAV),破纪录地同时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夜空升起
ST推出KNX-RF软体 实现节能型大楼自动化的无线通讯功能 (2020.10.22)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与S2-LP超低功耗射频收发器搭配使用的KNX软体,让智慧大楼的节能控制具有标准化的无线通讯功能。 新软体可以直接在STM32微控制器(MCU)或 BlueNRG-2 Bluetooth Low Energy低功耗系统晶片(SoC)上执行,後者的晶片上内建一颗主频32MHz Arm Cortex-M0处理器和各种I/O外部周边
前端射频大厂财务与专利分析 (2020.09.10)
前端射频模组技术直接决定无线通讯品质,随着5G与高频通讯演进,其重要性将越来越高,作者针对相关大厂财务与专利部分进行深入的探讨分析。
用于射频前端模组的异质三五族CMOS技术 (2020.02.10)
随着首批商用5G无线网路陆续启用,爱美科为5G及未来世代通讯应用准备了下世代的行动手持装置。
电池堆叠监控器大幅提高车用锂离子电池性能 (2020.02.06)
本文介绍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无线解决方案。无线通讯设计能够提高可靠性并减轻系统总重量,进而增加了每次充电的行驶里程。
工业4.0冲击制造业 人机介面需同步进化 (2019.12.02)
在工业4.0的冲击下,人机介面已然面临新变局,唯有不断因应产业变化,转换设计思维,才能让产品符合新世代产业的需求,永续生存于市场。
5G高频的PCB设计新思维 (2019.09.11)
5G技术所需的较高频率,为PCB制造带来了重大挑战。而电子装置不断缩小的外观尺寸,也使得挑战更加严峻。 PCB必须符合更高标准的效能和品质,以确保5G通讯不中断。
Gartner:2019年十大无线通讯技术趋势 (2019.09.06)
新型无线技术在未来五年将成为机器人、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和新型医疗装置等各种新兴科技的关键,本文为Gartner盘点的十大无线科技趋势。
快速架构智慧化平台 工业无线通讯应用加速 (2019.06.26)
在智慧制造体系中,无论是生产系统或厂务设备,其数据的可视化都是重要环节,无线通讯系统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支出,快速搭建起通讯架构,让工厂内的资讯可以快速流动
手摇发电智慧站牌让山区零死角 智慧交通前进偏乡 (2019.01.10)
台湾因地形关系,不同地区的交通发展各异,为解决偏乡地区面临大众运输工具不便的问题,资策会系统所首创全台「手摇发电智慧站牌」,只要手摇8秒,就会显示公车行驶到哪里,让乘客可评估等待时间免枯等

  十大热门新闻
1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