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演算法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Premium Radar SDK以演算技术改进汽车雷达应用 (2023.07.12)
本文叙述恩智浦Premium Radar SDK如何通过在多域应用高阶处理来解决感测器限制或损害功能的问题。
资料科学与机器学习协助改善颈部损伤评估 (2023.05.22)
许多临床医师目前使用来评估颈部损伤的技术仍然有重大缺陷,本文的研究团队透过软硬体整合技术的客观指标,协助将颈部损伤的评估简化及自动化。 接近三分之二的普遍人囗在一生当中至少会遭遇一次颈部疼痛的影响,这提高了医疗保健方面的隐??
瑞萨RA系列MCU加密演算法套件获得CAVP认证 (2022.05.23)
瑞萨电子继去年宣布RA元件获得PSA 2级认证和物联网平台安全评估标准(SESIP)认证後,今(23)日宣布其RA 32位元Arm Cortex-M微控制器(MCU)的安全引擎,已通过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密码演算法验证程式(CAVP)
CakeResume凭加速器型平台创新商模精准揽才 (2022.05.09)
根据行政院主计总处公布数据显示,2022年1月全台受雇员工平均薪资$44,369元创11年来同期新高,反观2月失业率调查,20至24岁青年族群失业率却也快速??升至12.47%,相较於1月大幅上升0.37%,可见人力市场虽具备充足劳动力,但企业难以精准有效的延揽人才
使用深度学习进行海上雷达资料品质管控自动化 (2022.03.21)
本文说明Miros公司设计的一套Wavex感测器系统,如何精准测量波浪、洋流、以及对水航速,并使用深度学习网路来自动辨识测量下取得的雷达资料,进一步提升Wavex系统的表现与可靠度
工业有线感测j;3xj4连接转成物联网装置 (2022.03.02)
生产设施配备了有线感测器网路,透过连接功能将任何产品转换为IIoT感测器/机器,不仅可以协助工业客户进行流程最隹化,还有助於进行设备诊断和预测性维护。
企业部署演算法的集中管理、保护与扩充 (2021.11.25)
为了提升生产力,企业级规模的应用架构工程部署专案通常会采用主-从式软体开发模型,确认在足够数量的机台上所安装的函式能满足使用量。本文以一个估测电动马达健康的预测性维护应用来说明上述所需的功能
优化工厂制造系统能源效率的生态系 (2021.10.20)
马达在工厂最常见的使用情境包括泵浦、风扇、压缩机、以及输送设备,这些马达大多数都有标准化型录产品。
收集模型测试覆盖程度度量资料的理由 (2021.07.22)
本文以范例阐述三重选择演算法的设计测试,因为要求的遗漏而被认定为不完整的重要环节。
实现朝向先进马达控制的趋势转变 (2021.07.16)
基于无感测器磁场导向控制(FOC)永磁同步马达(PMSM)的先进马达控制系统的快速普及,提高效能及加强产品的差异化为两大驱动主因....
光线追踪等级系统加速 塑造电玩游戏新定义 (2021.07.06)
由本文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光线追踪等级系统,以及其对于电玩游戏的重大意义。
以模型为基础设计开发无人自主停车技术 (2021.06.21)
本文叙述以模型为基础的设计来进行无人自主停车技术开发,以联结车为例说明,如何采用开发有效率的路径规划与控制演算法,并且在真正的卡车上进行验证,而达成所设定的目标与主要的性能指标
洞察健康数据:一种可付诸行动的转换公式 (2021.04.13)
本文聚焦爱美科近期发表的科学论文,展示他们如何将健康数据转换成可付诸实践的行动洞见,应用领域包含心脏监测、心脏复健、压力管理以及郁血性疾病治疗。
加速Simulink模型内的讯号处理演算法模拟 (2021.02.18)
利用主机CPU所提供的处理能力带来的优势,借以优化吞吐量、缩短模拟时间。由于在运算工作被分散到整个模型时可以加入平行处理...
深究Subaru汽车Eyesight驾驶辅助平台之开发 (2021.02.17)
EyeSight系统使用立体机器视觉来辨识道路状况、交通讯号和潜在危险,并用此资讯来控制车辆的速度,并在需要采取行动时提醒驾驶。
走得对比走得快更重要 逐步踏实打造智慧制造系统 (2021.01.18)
在工业4.0趋势已成的态势下,没有智慧升级策略者,将被市场逐步边缘化,厘清需求、稳健而持续的踏出每一步,才能让自身企业保持竞争力。
站稳智慧运算的设计制高点开拓AI版图 (2021.01.05)
AI浪潮冲向全球,台湾新创公司创鑫智慧(NEUCHIPS)锚定智慧运算版图的制高点,善用台湾的晶片设计优势,以AI加速器的矽智财为锚地,成功开发出AI在不同特定应用的运算引擎与骨干架构,并链结从云端到边缘的智慧运算解决方案,致力为台湾半导体业测绘出一条创新的智慧航道
非接触式二维温度量测系统 (2020.11.17)
如果没有良好的温度控制系统,就没办法让机器正常运作或是生物生存,将可能导致不可想像的后果,因此,使用超音波感测器来制作成温度感测器,能够24小时侦测水温的变化
布署预测性维护演算法于云端或边缘装置 (2020.11.06)
本文透过一个包装机的范例,说明如何利用MATLAB来开发预测性维护演算法并将之布署在一个生产系统中,协助掌控设计的复杂性。
产研合作成效高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现AI落地创新商机 (2020.10.14)
以AI人工智慧技术协助不同产业转型创新商机已渐形成一股新态势,工研院於今(14)日举办「2020 AI大未来:产业落地技术交流会」,携手业者展示8项产研合作的创新AI人工智慧技术落地成果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