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Wi-fi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Tenda路由器搭载Mesh技术 大坪数空间网速也稳定 (2018.08.17)
Tenda推出新一代路由器--nova MW6魔方,采用Mesh网状网路系统,运用多机非单向串联技术组成稳定Wi-Fi漫游网路,利用多节点扩充功能,布构居家Wi-Fi讯号魔网;支援Wave2 MU-MIMO及Beamforming波束成型技术,解决传统路由器一次只能和一个设备稳定通信的问题,使多台设备在同时连线之馀,仍能维持网路流畅度
高通经销通路触及9000客户 扩展物联网生态体系成长 (2018.08.06)
高通技术公司在其物联网产业分析研讨会上,探讨横跨众多物联网(IoT)垂直市场的成长动能。会中也宣布已进行经销通路之扩展,透过包括超过25家全球经销商在内的间接销售通路,其产品现已触及超过9,000家客户,较2014年的客户数量成长近20倍
Marvell 协助新式入门级无人机搭载高画质视讯功能 (2018.07.05)
Ryze Tech采用Marvell耗电量超低的 Wi-Fi技术,实现无人机专案Tello高画质视讯的功能。 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发展在过去几年中突飞猛进,2017年间出货量就逼近300万台。 这波上升趋势继续一飞冲天的可能性不容小黥
Molex为紧凑设备研发Wi-Fi柔性天线系列 (2018.07.05)
Molex宣布推出Wi-Fi 柔性天线系列,经设计可快速简便的整合到无线设备中,同时使实施成本保持在最低水准。206994 系列侧向??送式电缆柔性天线可以为包括空间受限应用在内、要求极其严格的 Wi-Fi 应用实现高效能的射频传输功能
Ruckus Networks为智慧城市与大众运输推出专用Wi-Fi基地台 (2018.06.21)
ARRIS旗下的Ruckus Networks针对空间局限以及难以布建网路的场所发布两款新802.11ac Wave 2基地台(AP)。 Ruckus E510是第一款嵌入式企业级无线基地台,采用独特的双元件小型机壳设计,适用於对AP体积与外观有严苛要求的场所
Marvell针对下一代连网车辆推出802.11ax同步双Wi-Fi解决方案 (2018.06.08)
Marvell针对连网汽车市场推出高效率无线802.11ax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整合有2x2加2x2同步双Wi-Fi操作、双模蓝牙5 /蓝牙低功耗(BLE)以及车用无线连接的802.11p。 Marvell创新的同步双Wi-Fi架构开创了一项新技术先河,将两个完整Wi-Fi子系统整合到单个SoC中,并支援两个独立的2x2数据串流同时以全数据传输量运作
高通以Mesh Wi-Fi稳定联网品质 语音UI结合AI实现服务个人化 (2018.06.08)
高通技术公司专注於未来物联网时代的无线连线,以期在迎向智慧化的进程中,能为使用者打造无延迟、高品质且安全的网路体验,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总裁Gopi Sirineni在采访过程中,分享了高通在网状(Mesh)Wi-Fi的解决方案,以及许多灵活的使用案例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2018.05.15)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要求更高程度的连接性。数据通讯的吞吐量也明显提高,以降低网路的延迟为目标,促使人们考量应采用何种网路技术。
连网汽车发展之先进无线技术需求 (2018.05.02)
汽车连网普及性的提升有助于汽车产业持续迈向自动驾驶发展而成为产业的通用标准。
宜特与DEKRA 签订MoU,展开Wi-Fi等物联网相关合作 (2018.03.09)
宜特科技,与欧洲检测认证DEKRA德凯认证合作再进一步,宜特与DEKRA於3月9日共同宣布已签署合作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简称MoU),缔结双方在IoT相关之Wi-Fi上,领先世界的检测验证与认证能量
Silicon Labs新型IoT Wi-Fi 元件使功耗减半 (2018.03.02)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日前推出全新Wi-Fi产品组合,以简化重视功耗之电池供电型Wi-Fi产品设计,诸如IP安全摄影机、销售点(PoS)终端和消费性健康照护装置等。新型WF200收发器和WFM200模组支援2.4GHz 802.11 b/g/n Wi-Fi,特别针对能效进行最隹化,同时提供在家庭和商业网路中不断增加之互联装置所需的高性能和可靠连接性
CEVA提供RISC-V实施方案以扩展其蓝牙及Wi-Fi IP平台 (2018.03.01)
CEVA宣布利用自选式开源RISC-V MCU整合性实施方案提供RivieraWaves蓝牙和Wi-Fi智财(IP)平台。 非营利性组织RISC-V基金会执行董事Rick O'Connor评论表示:「RISC-V在物联网(IoT)领域继续获得强劲的推动力,从程式码密度、性能及功耗等条件看来,都非常适合这个领域
Ayla Networks携手Cirrent 用ZipKey处理联网产品Wi-Fi连接 (2018.01.24)
Ayla Networks宣布与Cirrent结盟成为策略夥伴。Cirrent的Zipkey技术与Ayla物联网平台的整合将为双方合作画下新页,将有助於Ayla客户轻松推出支援Zipkey的产品。 Ayla Networks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David Friedman说:「Ayla的平台为智慧家庭产品制造商注入新的助力,始能推出令人惊艳的五星级产品
联发科为连网家庭的智慧装置 提供进阶无线解决方案 (2018.01.10)
联发科技宣布包括华硕 (ASUS) 、友讯 (D-Link) 等多家国际品牌,将采用联发科技的晶片组为高阶路由器与家庭全网覆盖装置研发Gigabit Wi-Fi连网产品。 新装置将能确保提供高安全、高效能的家庭全网覆盖无线装置,包括个人电脑、智慧型手机、电视,与AI智慧家庭装置,如声控智慧喇叭等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III) (2018.01.03)
现今的无线网路连接的设计已经可以支援千兆级的速度。在我们这三篇涵盖Wi-Fi发展历史部落客文章的最後一部分,将探讨无线标准的未来发展。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II) (2017.12.29)
这是涵盖Wi-Fi技术发展历史的系列部落客文章中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记述了无线网路的发展起源,第二部分我们将看看这项技术,如何发展到今天所熟知的高速连接。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1) (2017.12.13)
本文是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它记述了Wi-Fi发展过程中的历史事件。即将推出的第二部分,将展现Wi-Fi的最新发展,并分析当前的Wi-Fi应用情况。
工业应用中的蓝牙低功耗 (2017.11.15)
蓝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是蓝牙技术规格的最新成员,仅凭着钮扣大小的电池供电,就能够使物联网(IoT)的产品运行数年。
NETSCOUT发表添加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2017.10.20)
NETSCOUT SYSTEMS公司在服务保障、网路安全和商业智慧解决方案领域实力雄厚。该公司AirCheck G2 推出全新功能,可帮助 Wi-Fi 专业人员更加得心应手地解决无线网路中的效能问题
NETSCOUT发表添加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2017.10.13)
NETSCOUT SYSTEMS公司在服务保障、网路安全和商业智慧解决方案领域提供服务。该公司宣布 AirCheck G2 推出全新功能,可帮助 Wi-Fi 专业人员更加得心应手地解决无线网路中的效能问题

  十大热门新闻
1 蓝牙技术联盟:2027年蓝牙装置年出货量达76亿台
2 [Computex] 应用市场加广加深 蓝牙技术持续开启广泛应用可能
3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