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纜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关于USB Type-C的11个误解 (2020.02.26)
关于USB Type-C的11个误解
如何防止USB C型电缆冒烟 (2019.10.29)
今天的消费者希望电缆能够在适当的功率级别下为各种设备充电,并支援更高的资料传输速度。这使得许多制造商采用了2014年8月发布的USB C型标准。
igus新连接器商店 快速订购匹配的连接器 (2019.09.11)
igus为使用者提供技术性能最隹、同时最具成本效益的用於拖链的电缆,无论是电机电缆、伺服电缆还是资料电缆chainflex耐弯曲电缆系列。透过chainflex耐弯曲电缆线上商店,客户可以直接在电缆系列中订购所需长度的适用解决方案
Silicon Line在Computex 2019上展示用於HDMI 2.1、DisplayPort、USB和虚拟实境的最新光连结科技 (2019.05.22)
致力於开发和提供创新光连结科技的Silicon Line GmbH将在Computex上展示和演示其支援HDMI、DisplayPort、USB和VirtualLink标准的最新科技。 在其展位(5月28日至6月1日,南港展览中心1号馆 L0901a),Silicon Line将在亚洲首次展示支援最近发布的HDMI 2.1规范的所有功能的采用嵌入式科技的主动光纤传输线
igus:使用新型数据电缆在拖链中节省 30% 的成本 (2019.01.31)
igus开发出CF8821数据电缆,适用於低负载机器制造商的替代方案。借助新的电缆系列,机器制造商不仅可以节省高达30%的成本,还可获得具有UL认证并保证可以正常工作的电缆
用於Fanuc机器人第七轴的新igus耐弯曲电缆 (2018.07.12)
为了在大型生产工厂中高效率地使用工业机器人,它们通常需要在第七轴上沿直线移动。确保移动轴从盘内箱到机器人的安全供能至关重要。为此,igus 进一步扩展其用於机器人拖链的电缆系列,推出两种PUR混合电缆:CFSPECIAL.792.015和CFSPECIAL.792.016,新chainflex耐弯曲电缆非常柔软,设计用於Fanuc机器人
自动化工业中的乙太网路(一)选择工业乙太网路解决方案的原因和应用方法 (2018.05.11)
现今全球各地的制造工厂都在仰赖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来实现工业应用所需的即时性能和耐用性。
igus电缆chainflex CFSOFT可在小空间内快速移动 (2018.03.30)
igus扩展其电缆系列,chainflex CFSOFT具有高柔性,非常适合快速的短行程和非常小的半径,除了非常柔性的导体结构,其耐弯曲电缆还使用高度耐磨、非常柔软的护套材料,以确保电缆的高柔性,这保证CFSOFT即使在最小的拖链安装空间内,也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NEC携手国际电信商建置「SJC2」光纤海底电缆 连接亚洲各地 (2018.03.19)
NEC日前宣布,将建置连接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越南、泰国、柬埔寨、新加坡的大容量光纤海底电缆,名为「SJC2(Southeast Asia-Japan Cable 2)」。缔结本次建置工程契约的联盟成员,包括日本KDDI株式会社等8家国际电信业者(注1)
igus开发出用於拖链的蜂窝状电缆固定装置 (2018.03.01)
igus今年推出一款独特的拖链电缆去应力产品。电缆和管线直接??入蜂窝状装置中,然後关闭即可。在2017年Motek上,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来取代之前的型号
igus推出高抗拉的Profinet汇流排电缆 (2018.02.09)
由於截面积小、设计更加脆弱,因此汇流排电缆在悬挂应用中经常会受其机械限制。为此,igus现在开发了用於Profinet的CFSPECIAL.182.060汇流排电缆。该电缆在PUR外护套上带有特殊的去应力元件,从而使敏感的汇流排元件免受高拉力的影响,现在可为所有的垂直应用(如储存与取放设备)安全且可靠地供应汇流排讯号
太阳能越野车SolarBuggy 安装igus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 (2018.01.19)
波鸿大学从事太阳能汽车研发已经18年了。SolarBuggy是其开发的一个全新专案。当前车型“Froggee”将於2018年春天横穿澳大利亚沙漠,届时将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越野车将采用igus的chainflex耐弯曲伺服电缆,该产品擅长应付高温、机械载荷
以明日的线路感测器技术因应今日可靠度挑战 (2017.11.09)
使用更好的电力管理,故障指示器就会减少维护量,因为线路维修人员可以减少电池更换次数,而且能够执行较少的系统检查。
QuickChain.100:只需几步骤就能线上配置拖链和电缆 (2017.09.25)
igus的新线上工具实现供能系统的快速配置和使用寿命计算 Igus易格斯提供综合的线上配置器和专家系统,确保拖链系统的设计和计算不再费时费力。在igus网站上,用户不但能借助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产品查询系统为其动态应用找到合适的电缆,还能使用线上拖链专家QuickChain.100 迅速配置适合的供能系统
快速开启:igus新防碎屑密闭式拖管 (2017.08.25)
在2017年EMO展上,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展出了R2.1系列拖管,提供客户新尺寸和更多配件选择。igus实验室的测试显示,R2.1系列拖管是适合动态应用的最隹密封拖管之一
USB Type-C电力:下一个装置是否该配有USB Type-C? (2017.05.16)
由于现在透过USB Type-C的充电量可以高达100W,适当的系统保护因而变得更加复杂。
快速装配,节省空间:igus拖链系统安全引导控制设备 (2017.03.31)
起重机技术领域已有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拖链达成现代化的电缆引导。透过新的 guidefast 控制拖链系统,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开发出更安全高效的供能系统,也可以为室内起重机中的手动控制装置供电
5G—下一波人物互联的新浪潮 (2017.03.21)
预计到了2019年,无线资料网路流量将增加10倍,几乎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是行动网路用户。同时,机器间的通讯也将出现因频宽需求而相互竞争的情况。
Igus客制化全装配拖链为三维运动提供全面电缆保护 (2017.03.03)
为快速更换机械手臂上的拖链系统,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 igus 易格斯现在提供全装配拖链系统。完整的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要求组装,并可以快速简便地连接到机械手臂,将生产停工时间降至最低
采用高可靠性金属材质的Han PushPull Power L 让连接更加轻松 (2016.11.03)
PushPull连接器与PROFINET布线配合的集成安装系统在汽车行业生产设施中用于资料与电力的传输。为了简化大截面导体的接线操作过程,浩亭(HARTING)现推出采用坚固金属壳的Han PushPull Power L连接器,让安装空间更充裕

  十大热门新闻
1 UL Solutions中压电缆现场测试服务计画 协助提高电网安全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