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影像感測器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Teledyne e2v推出新一代高性能CMOS影像感测器系列 (2023.11.22)
Teledyne Technologies推出Emerald Gen2,其新的最先进的 CMOS 图像感测器系列。该新系列可提供增强的性能,使新感测器成为各种机器视觉用途、室外监控以及交通检测和监控摄像机的理想选择
安森美推出超低功耗影像感测器系列 适用於智慧家庭和办公室 (2023.10.11)
安森美(onsemi)宣布推出适用於工业和商业相机的Hyperlux LP影像感测器系列,场景覆盖智慧门禁、安全防护摄影镜头、扩增实境(AR)/虚拟实境(VR)/延展实境(XR)头戴装置、机器视觉和视讯会议等
豪威集团低功耗200万画素影像感测器 适用於安防监视摄影机 (2023.10.04)
豪威集团发布新品OS02N。 这是一款优化了画素坏点矫正演算法的FSI前照式200万画素影像感测器,灵敏度更高,画质更细腻,产品可靠性更高,适用於包括专业安防类监控及户外家用安防监控在 内的IP摄影机和高画质类比安防摄影机
豪威集团新款TheiaCel技术与汽车影像感测器 可应用於LED无闪烁车外摄影机 (2023.09.26)
豪威集团在布鲁塞尔AutoSens展会上推出了采用TheiaCel技术的800万像素CMOS影像感测器OX08D10。 这项全新的解决方案可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的车外摄影机提供更高的解析度和影像品质,从而提高汽车安全性
GEO和豪威合作开发汽车座舱监控系统RGB-IR解决方案 (2023.02.07)
GEO Semiconductor宣布将推出采用单一感测器同时捕捉和处理高质量彩色(RGB)和红外(IR)车内影像。该解决方案将豪威集团的OX05B1S 500万像素RGB-IR影像感测器,与GEO即将推出的GW6智慧摄影机影像处理器相结合,前者在各种照明条件下都具有高性能和灵敏度,後者为RGB-IR感测器提供行业领先的影像处理功能
Basler boost相机配备安美森影像感测器和Basler F-mount镜头 (2022.05.03)
因应拍摄需要高解析度和大视野,Basler拓展CXP产品组合纳入Basler F-mount镜头,全新Basler F-mount镜头针对高解析度应用,采用优化设计,搭配硬体组合能够为需要高解析度的客户应用提供一站式硬体解决方案
运用单对乙太网路於影片监视设施应用 (2021.06.11)
人们对於高解析度影像与影片的持续要求,让影片处理器执行影片压缩演算能力相对的重要,藉以将透过乙太网路缆线传输的资料最小化。预计未来IP摄影机产品将可支援SPE转换器,网路录影机也将可提供电源设备埠
TI:单对乙太网路让高解析度影像监视系统更容易安装 (2021.05.28)
监视系统目前已在各大产业场域、办公室及住宅建筑中稳定成长,帮助确保最高安全性。近十年来,摄影机技术更透过人工智慧,在影像感测器、影片处理、连线与影片分析方面都有显著进步
豪威推出医用晶圆级相机模组 提高一次性内视镜成像品质 (2021.03.20)
数位影像解决方案开发商豪威科技今日宣布推出OVMed OCHTA相机模组,其解析度为前代产品的四倍,达到16万像素,400x400,在进行人体解剖时,可以获得更清晰的影像;此外,利用CameraCubeChip晶圆级技术,其尺寸仅有0.65mm x 0.65mm,与创下目前市场最小感测器的前代产品尺寸一致
ams推出高速工业影像感测器 加速工厂AOI瑕疵检测 (2021.01.27)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今天推出CSG影像感测器系列,协助开发在超高帧速下实现更高解析度的工业视觉设备。新型CSG14K和CSG8K感测器分别以标准的1“或1 / 1.1”光学格式提供,使工厂作业人员能在高速环境下,更有效侦测出瑕疵品,提高产量的同时提高品质
ams最新100k数位相机模组 实现晶圆级整合的紧凑型设计 (2020.12.14)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今天宣布,即将推出尺寸最小、最轻的100k像素影像感测器之一,提供行动或可穿戴式消费姓设备(如VR耳机)的数位视讯输出,新型感测器可用於各类的视觉感测,符合欧盟GDPR法规,并可灵活连接到介面,对一次性使用的消费性电子产品而言价格可负担
豪威推出大光学格式1.0微米影像感测器 助高阶手机展现优异弱光性能 (2020.10.30)
数位影像解决方案商豪威科技(OmniVision)今日发布全新影像感测器OV64A。该感测器提供6400万画素解析度,在同类产品中表现突出,具备1.0微米超大画素以及1/1.34英寸大型光学格式,为高端智慧手机中的广角和超广角主摄像头提供优异的弱光性能
百倍於FHD的超高解析度!Canon推出2.5亿像素CMOS影像感测器 (2020.10.29)
随着4K与8K技术蓬勃发展,从平面显示器(FPD)到工业用途检查、影片制作与储存、大范围监控等应用,皆不断要求提升影像感测器的精准度,开发全新产品就可符合这些广泛的使用者需求
安森美新型XGS CMOS影像感测器 增强高分辨率工业成像阵容 (2020.10.20)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扩展高性能、低噪声的XGS系列影像感测器,该系列产品以高帧速率提供12位元影像品质。新产品包括XGS 45000、XGS 30000和XGS 20000,为分辨率要求高的应用提供高达4500万像素的成像细节,和在8K视频模式下达60帧/秒(fps)速率
晶片上拉曼光谱仪问世 开创多元的材料分析应用 (2020.10.13)
针对拉曼光谱仪进行改良,可能开启一系列多元应用的全新可能,包含从彩妆产品、皮肤癌的即刻筛检到药物分析。
智慧联网应用引动IC设计进入新整合时代 (2020.09.28)
与其大规模进行装置控制,还不如让装置有自主运作的能力,甚至透过数据的分析来产生出可用的「智慧」。于是智慧物联的应用架构开始生成。
ST推出高性能全局快门影像感测器 推动下一代电脑视觉应用发展 (2020.05.04)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适用於下一代智慧电脑视觉应用的全局快门高速影像感测器。当移动或需要近红外线照明的场景时,全局快门是拍摄无失真影像的首选模式
CMOS影像感测器如何把手机变单眼 (2020.04.06)
百倍变焦、亿万画素,还可拍摄8K的影片,而且几乎克服了夜间低光源的拍摄困难。 CMOS影像感测器究竟如何把智慧手机变成单眼相机?
豪威科技推出新款OmniVision影像感测器 具备高动态录影性能和超广角 (2019.10.08)
数位影像解决方案开发商豪威科技,今日宣布推出OV12D,拥有可选转换增益以平衡和优化动态范围和低照度环境下效果的1.4um像素尺寸影像感测器。在1/2.4英寸光学尺寸的封装里
安森美推出高速影像感测器ARX3A0 超低功耗30万画素 (2019.09.12)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ARX3A0数字影像感测器,具有30万画素解析度,采用1:1纵横比。该元件提供高达每秒360帧(fps)的捕获率,在许多条件下像全局快门般工作,但具有背照式(BSI)卷帘快门感测器的尺寸、性能和回应优势

  十大热门新闻
1 豪威集团新款TheiaCel技术与汽车影像感测器 可应用於LED无闪烁车外摄影机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