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源管理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设计低功耗、高精度自行车功率计 (2023.11.26)
本文主要探讨讯号链、电源管理和微控制器IC在一种实用的力感测产品:自行车功率计的应用,以及说明自行车功率计运作的物理原理和电子设计,该解决方案功耗非常低,能够精准放大低频小讯号,并且成本低、体积小
力智电子利用 Ansys模拟提升电源管理产品热可靠度 (2023.07.21)
半导体电源管理晶片供应商力智电子(uPI SEMI)利用 Ansys的模拟解决方案,加速其产品封装解决方案的设计,并将热可靠性提升2倍。力智电子的产品用於高效能运算(HPC)应用、通讯硬体、电池管理、工业设备和消费性产品
探索IC电源管理新领域的物联网应用 (2023.02.17)
本文深入探讨物联网电池技术,并提出设计人员可能面临的一些电源问题,以及ADI提供的解决方案。这些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协助克服物联网装置中的其他问题,包括尺寸、重量和温度
Vicor荣获「2022 马萨诸塞州年度制造商」荣誉 (2022.09.22)
Vicor 公司在马萨诸塞州伍斯特极地公园荣获卓越制造奖。继 5 月首座ChiP工厂(转换器级封装)扩建後,Vicor 已成为马萨诸塞州公认的制造企业。 Vicor 营运??总裁 Mike McNamara 指出:「荣获卓越制造称号,真的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电化学迁移ECM现象如何预防? (2022.08.15)
晶片应用日益复杂,精密度不断提升,在执行高加速应力试验时,容易产生「电化学迁移」(ECM)现象,本文将从外至内深入探讨此问题,并分享如何预防ECM现象发生。
PCIe效能满足功耗敏感性装置与关键任务应用 (2022.07.24)
在各种装置应用中,优越电源管理与错误处理能力有效提升了PCIe 功能,得以称职胜任储存装置、网路、骨干及 I/O 互连技术的可靠表现。
无桥图腾柱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 实现AC-DC 功率转换效益 (2022.06.25)
随着电源开关频率不断提高的发展趋势,开关器件中的动态损耗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本文举例说明如何使用无桥图腾柱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进而实现出色的 AC-DC 功率转换效率
瑞萨推出高整合度蓝牙低功耗无线SoC新品 (2022.06.21)
为了实现更小的外型设计,并让系统解决方案具有成本效益,瑞萨电子今(21)日宣布推出SmartBond DA1470x系列蓝牙低功耗(LE)解决方案,此为先进的无线整合片上系?(SoC)
最大限度精减电源设计中输出电容的数量和尺寸 (2022.04.21)
电源输出电容一般是陶瓷电容,耗费资金,占用空间,遇到交货瓶颈的时候还会难以供货。如何能最大限度精减输出电容的数量和尺寸,这个问题现今不断反覆被提及。
先进电源的便捷设计方法 (2022.04.21)
ADI开发一款同步降压型控制器LTC7803,可简化高性能电源的设计。
运放、比较器和仪表放大器:区别与选择 (2022.04.19)
本文详细比较了运算放大器、比较器和仪表放大器之间的区别,并且介绍三种元件在选型应用时需要注意的地方,同时分享如何使用Digi-Key网站中的叁数筛选等功能,
SCHURTER新款电源输出??座整合传统与最新功能 (2022.01.25)
SCHURTER (硕特) 最新的NR020和NR021电源输出??座系列将传统功能与最新功能结合起来,以满足UL498防误??标准中提高了的防火和安全要求,并根据 UL 962和UL 962A 促进家用和商用家俱以及家俱配电装置的??座合规
贸泽电子2021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收录关键技术 (2022.01.17)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自2015年起,透过其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为电子元件产业及工程师提供有关最新趋势和技术的广泛见解。贸泽的2021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共有七集,重点介绍5G、电源管理、人工智慧、感测器融合、智慧运输系统、射频无线技术和工业自动化等关键主题
Microchip与Mersen合作推出150 kVA三相碳化矽电源协议堆叠叁考设计 (2021.12.10)
电动车辆和可再生能源系统需要能够在加快开发时间外提高效能和成本效率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因应这些需求,Microchip与Mersen合作推出150 kVA三相碳化矽电源协议堆叠叁考设计
Digi-Key获ECS认可为顶尖全球策略合作伙伴 (2021.10.01)
Digi-Key Electronics 近日获得全球频率控制、电源管理和计时产品厂商 ECS Inc., International 认可为2020年顶尖全球策略合作伙伴。 Digi-Key基于新产品介绍(NPI)支援、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稳健的市场关系,以及双方组织的整体合作获此荣誉
TI整合式变压器模组技术 助电动车增加行驶时间 (2021.09.30)
德州仪器 (TI) 最小、最准确的 1.5-W 隔离式 DC/DC 偏压电源模组。 UCC14240-Q1 使用专利整合式变压器模组技术,让设计人员能将电源解决方案尺寸减半,以在电动车 (EV)、混合动力汽车、马达驱动系统和并联型逆变器等高电压环境中使用
Nordic推出首款电源管理IC 精巧省电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2021.05.28)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首款电源管理IC(PMIC)产品「nPM1100」,在2.075x2.075mm晶圆级晶片尺寸封装(WLCSP)中结合了一个带有过电压保护的USB相容输入稳压器、400mA电池充电器和150mA DC/DC降压(buck)稳压器,可以确保Nordic的nRF52和nRF53系列多协定系统单晶片(SoC)的可靠供电和稳定运作,并最大限度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Dialog与SiFive扩大合作 布建RISC-V平台电源管理系统 (2021.05.12)
戴乐格半导体(Dialog Semiconductor)今天宣布扩大与RISC-V处理器解决方案厂商SiFive的合作夥伴关系。Dialog已成为其HiFive Unmatched开发平台的首选电源管理合作夥伴。HiFive Unmatched是针对SiFive Freedom U740 RISC-V SoC所规划的PC规格RISC-V Linux开发平台
晶片产能大塞车 半导体供应链能否有新局? (2021.03.15)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彻彻底底的扭曲了全球供需与制造的曲线,现在不仅人们的日常生活要适应「新常态」,可能连同生产制造也要有新的常态主要有两种,而半导体则是目前供需失衡最严峻的一项
克服後疫情时代能源困境 伊顿三大策略助攻台湾电源管理转型 (2021.03.09)
数位化浪潮席卷全球产业,转型成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必要策略,然而除了营运流程与商业模式的优化外,企业的电源管理思维也需同步进化,技术领先全球的动力管理专家伊顿,近期除了积极强化在地布局,提供台湾产业更高阶储能两用方案、加深与台湾经销夥伴的连结外,更透过数位技术协助客户,在後疫情时代顺利维持企业运作

  十大热门新闻
1 力智电子利用 Ansys模拟提升电源管理产品热可靠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