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fc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欧司朗携手英飞凌强化NFC编程 赋予LED灯具组态更多弹性 (2021.05.31)
对照明制造商来说,开发的首要任务就是降低复杂性,还有加强产品的功能和效率。欧司朗与英飞凌科技宣布携手合作实现近场通讯 (NFC) 的编程。欧司朗最新的 OPTOTRONIC FIT 产品系列采用英飞凌具备脉宽调变 (PWM) 功能的 NLM0011 和 NLM0010 双模 NFC 无线组态积体电路 (IC)
友达发表全球最高像素密度TFT光学指纹感测器 (2021.04.14)
友达光电(AUO)今日宣布,将於Touch Taiwan展出多项自TFT技术延伸的尖端感测技术,包括:在指纹扫描感测方面,全球最高像素密度1000ppi TFT光学指纹感测器、与OLED面板整合的大感应面积LTPS TFT超薄型光学式指纹感测模组,以及整合指纹辨识、触控、显示三合一IC的LCD面板
意法半导体新款Type-5标签晶片整合动态资讯和防篡改功能 (2021.03.15)
现代人对於通讯技术的品质要求日益提升,进而推动晶片技术的快速精进和创新,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新推出之ST25TV512C和ST25TV02KC两款电子标签将NFC Type-5与加强型NDEF(NFC资料交换格式)标准和篡改侦测整合在一颗晶片上
用于能源管理应用的NFC (2021.02.24)
由于世界能源存量有限,应采取措施,尽量减少能源滥用和浪费。采用NFC标准之非接触式预付计量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恩智浦支援全新小米无缝连结功能 智慧管理家庭装置 (2020.11.10)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与小米公司宣布,双方透过以恩智浦NTAG NFC晶片技术为基础的全新小米碰碰贴2.0,帮助日常生活更加智慧、更易於管理。碰碰贴和小米「米家」应用程式可与众多小米智慧家庭装置配合使用,例如照明、监控摄影机、闹钟和娱乐系统
蓝宝石水晶表面镶嵌英飞凌支付晶片 让手表变身支付装置 (2020.10.06)
瑞士商Winwatch 公司以几??难以被看见的方式,将英飞凌科技的微型安全晶片,整合至其专利的蓝宝石水晶 STISS 技术中,该晶片可在数毫秒内利用射频实现快速安全的支付交易
ST推出下一代车用电子钥匙NFC读写器IC (2020.06.01)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扩大ST25R NFC 读写器IC产品组合,为其受市场欢迎的电子车钥匙产品线增加了一款新产品ST25R3920。新产品启用加强型技术,资料读取性能更强大,可达到钥匙快速回应和更远的感应距离
从免动手支付到无障碍停车:UWB在未来变革智慧零售的5种方式 (2020.04.14)
超宽频(UWB)是一种使用无线技术的新方法,有望使免动手支付成为现实,本文介绍UWB提供的5种新零售体验。
HOLTEK推出BC45B4523 NFC Reader Controller (2020.04.07)
Holtek推出NFC Reader Controller BC45B4523,提供门禁锁、标签读写器、付款机等近场无线通讯应用最隹解决方案。 BC45B4523发射频率为13.56MHz可支援ISO14443A、ISO14443B、ISO15693协议并内建Crypto_M加解密功能,ISO14443A/B可提供106、212、424及848Kbps位元传输率,BC45B4523可通过NFC Forum的Analog测试,多项协议可配合多种类型NFC标签
LED驱动器的高效NFC编程方法:英飞凌NLM0010和NLM0011 IC (2019.10.03)
为了能以经济、快速的方式进行LED驱动器NFC编程,英飞凌科技旗下NFC-PWM系列推出NLM0011和NLM0010产品。NFC编程是一项新兴技术,旨在透过非接触式NFC介面来取代劳力密集型「??入式电阻」电流设定方式
NFC Touch推出新一代自动化流程方案 结合NFC数据传输 (2019.08.11)
NFC Touch 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RPA(机器人过程自动化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解决方案。新一代的自动化流程方案为确保输入数据的准确性和效率,使用了 NFC (近场技术 Near Field Technology)作为数据输入的渠道
丢掉钥匙并快速构建智慧锁 (2019.06.24)
预计到 2023年,智慧锁市场将在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在内的各种应用中增长到27亿以上。
罗姆Qi车用无线充电器设计采意法半导体NFC读写器IC和8位元微控制器 (2019.01.2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宣布,罗姆半导体的Qi标准车用无线充电器?考设计采用意法半导体的车用NFC读写器IC(ST25R3914),以及8位元微控制器(STM8AF)。 近年来NFC非接触式通讯已广泛用於智慧型手机的行动支付等功能,NFC应用已经从行动装置迅速拓展到工业设备、连网装置甚至汽车系?
NFC和RFID为设备与装置赋予智慧功能 (2018.12.28)
基于NFC/RFID的配件检测解决方案具有六大特点:易于整合、可靠的通讯通道、无磨损、读/写操作、成本效益、延伸使用等功能,可为设备与装置赋予智慧功能。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款NFC动态标签IC (2018.10.15)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新推出之ST25DV-PWM NFC动态标签晶片首次以一个创新方式在产线或组装线上以非接触式通讯技术预设装置的叁数,并简化在使用过程中的叁数设定或微调操作
Mobvoi最新智慧手表搭载意法半导体NFC技术 提升非接触支付体验 (2018.08.2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宣布,中国领先的人工智慧科技商Mobvoi最新推出的智慧手表旗舰系列TicWatch Pro选用了意法半导体NFC(近场通讯)技术,为使用者带来卓越的非接触式支付体验
意法半导体NFC技术提供TCL Alcatel 3V手机卓越的连结体验 (2018.06.1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宣布TCL通讯为欧洲市场开发的新款Alcatel 3V智慧型手机采用了意法半导体近距离通讯(Near-Field Communication,NFC)技术。 Alcatel 3V智慧型手机的开发重点是透过NFC功能改善使用者体验和便利性,同时提升射频性能,而不会过多地消耗电池电量,此乃意法半导体NFC控制器的独有技术
透过LED可视通讯技术创造新智慧型资讯应用 (2018.05.29)
最新研发的LED可视光通讯技术为更扩大的善用各种不同波长的LED,在招牌照明、展示橱柜等地间接光(反射)情况下,也能够正确且快速地传递大量讯息。
友尚推出意法半导体适用全新智慧计量表的NFC解决方案 (2018.05.10)
大联大控股旗下友尚集团将推出意法半导体(ST)NFC解决方案,可应用於其最新开发的智慧计量表。 双介面EEPROM系列产品为电子设备作业与RFID系统的联系桥梁,此特性将有助於新型产品的推出
NFC的汽车应用 (2018.04.26)
近场通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是一种双向的短距离通讯技术,能在几公分的距离内,以最高424kb/s的资料速率进行互动,是专为让两台装置之间能安全简易地交换资料所设计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