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源保護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USB供电5.8 GHz RF LNA具有输出电源保护 (2023.09.14)
本文叙述USB供电5.8 GHz RF LNA具有输出电源保护的性质,以及运作时的电路功能变化与优势。
TI多功能系统电源保护满足工厂自动化应用 (2021.08.19)
「多功能」听起来很棒。综观历史,真正将「多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的产品,莫过于瑞士刀。 1891年问世的瑞士刀用途广泛、体积轻巧、价格低廉,俨然成为一种经典。这项工具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多种需求,又方便随身携带,实在无可挑剔
施耐德电机推出Galaxy VX三相UPS电源保护解决方案 (2017.04.21)
为大型到超大型资料中心提供兼具效率、弹性和可靠性的电源保护解决方案。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机 (Schneider Electric) 正式推出 Galaxy VX三相不断电系统(UPS),能够提供高达1500KVA的容量,以及弹性的营运模式,适合大型设施,资料中心和关键应用
德州仪器利用100V高压侧FET驱动器来驱动高电压电池 (2016.02.04)
德州仪器(TI)推出针对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应用的单晶片100 V高压侧FET驱动器,其可提供先进的电源保护和控制。 bq76200 高电压解决方案能有效地驱动能量储存系统和马达驱动型应用中常用电池中的高压侧N通道充电和放电FET,包括无人机、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等
APC宣布与群环科技合作 进军台湾市场 (2006.01.06)
电源保护系统商APC 于5日正式宣布与群环科技合作,以APC之全系列电源保护系统产品,搭配群环科技的通路服务,建立企业在硬设备以及软件信息网络的整体风险管理概念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