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模組化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安立知:分散式模组化VNA可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2023.11.21)
在VNA测量中,电缆的影响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在DUT与向量网路分析仪(VNA)之间的连接电缆,会引入信号损失。这种??入损耗会降低VNA测量的有效动态范围。尤其是在高频的条件下,这种损耗更为显着
创新模组化电源系统设计提升骑乘体验 (2023.11.20)
Lightning Motorcycles公司以超过215英里的时速行驶,保持着电动摩托车的极速驾驶世界纪录。
Anritsu模组化双埠VNA频率可达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与成本优势於一身 (2023.07.13)
Anritsu 安立知推出 ShockLine ME7869A 分散式模组化双埠向量网路分析仪 (VNA) ,可在宽达 100 公尺的范围内执行长距离的全向量 S 叁数 (S-parameter) 测量。该新系列共有三种机型分别支援高达 8GHz、20GHz 和 43.5GHz 的操作频率范围,可为现有和新兴的各种商业与军事天线设计应用提供前所未有的成本效益、灵活度和易用性
滚珠螺杆贯通精微与模组化发展 (2022.09.27)
回顾近年来受到俄乌战火与中国大陆封控影响,导致工具机与零组件产业景气低迷,对於关键零组件之一的滚珠螺杆业者,更是首当其冲。....
筑波科技/Quantifi光通讯模组化整合方案研讨会 (2022.05.16)
全球资通讯发达、影音应用新兴生态崛起,频宽需求殷切,光通讯传输介面因应倍增数据传输交换应用更加广泛,筑波科技提供客户最先进的光通讯测试及高速介面测试的解决方案
浩亭推出har-modular解决方案 赋予工业设备模组配置更高灵活性 (2021.05.03)
现在的工业设备开发周期越来越短,设备尺寸也渐趋紧凑,开发人员在寻找相应资料、信号或电源传输解决方案时面临更多挑战。为了帮助开发人员解决难题,浩亭推出了har-modular解决方案,为PCB灵活性开辟了全新空间
创新混合云生态 HPE扩展HPE GreenLake服务与合作夥伴 (2021.04.28)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今日推出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组合系列的创新及新功能,将大幅简化体验并扩大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的业务范围。现在不论任何产业或规模的企业,都在扩大采用混合、边缘至云端的运作模式
igus新型模组化接头 减少拖链80%组装时间 (2021.03.20)
安全和快速的连接,是模组化接头背後的理念,igus为在很小的空间内连接大量电缆的应用而开发出此产品。现在可在几秒钟内透过节省空间的超薄外壳结合拖链系统,无需单独连接每根电缆
中美万泰推出模组化触控电脑系列 强化工业应用影像处理方案 (2021.01.19)
中美万泰宣布推出全新模组化触控电脑WLPM-V00系列。新系列针对影像处理应用设计,采用AMD Ryzen embedded V1605B 的25W四核心八执行绪处理器,CPU效能是先前WLP-7F系列的三倍。 GPU效能方面,WLPM-V00系列在相对极小化的工控盒装电脑体积中,成功达到3.6 TFLOPS FP16的超高效能
迎向电力、资料和信号传输新未来 浩亭扩展乙太网连接器产品 (2020.11.16)
全球化、人囗变化和气候问题,这些大趋势正对工业产生重大影响。未来的制造业也必须更积极向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发展转型。浩亭提供连接技术来应对连通未来技术的挑战
东佑达深耕半导体自动化 直线传动模组首度搬至无尘室 (2020.09.25)
东佑达自2000年进入自动化业界今年已迈入第21年,近年来积极开发半导体制程需求核心技术之相对应产品。东佑达表示他们目前已将电动缸产品之生产组装制程搬进无尘室进行组装,是亚太唯一将线性传动模组搬进无尘室生产的传动元件厂商
安勤触控双萤幕AIO POS终端机RiVar模组化扩充快速 (2020.05.19)
安勤科技推出进阶版POS终端机RiVar,除保有POS终端机all-in-one功能,外观上将原本的三角形座式机构调整成脚架型立式设计,能让使用者以较高的友善视角观看萤幕,视觉浏览更轻松
UR扩大UR+应用套件 大幅简化协作型机器人部署 (2020.03.16)
协作型机器人厂商Universal Robots(UR)持续扩大开放生态系统UR+,近日针对最受欢迎的协作型机器人应用,推出了20款经验证的全新软硬体应用套件。这些「随??即用」的应用套件藉由减少常见应用中的重复性工程设计
专为关键电力应用设计:600V大型模组化不断电系统 (2019.11.25)
本文讨论「原生600V」无变压器和自耦变压器UPS系统的技术面向,并详细说明它们可提供的优势。
SmartAisle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获TIER IV-Ready认证 (2018.08.29)
前不久维谛(Vertiv)旗下SmartAisle模组化资料中心解决方案,获得由权威Uptime Institute颁发的TIER IV -Ready认证。TIER IV-Ready认证是业界最高等级的认证,代表认证的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台湾精锐更胜隐型冠军 (2017.11.24)
台湾制造厂商过去受制於技术、人才与管理能力,始终难以突破欧、日系隐型冠军垅断。台湾精锐科技导入德国铁血管理基因,并投入自制减速机,让情况渐有改观。
模组化仪器主流归於PXI规格 (2017.11.08)
在打造模组化仪器时,一致性与标准化是必备的两大要素。随着时代演进,现今PXI规格已成为模组化仪器的主流。
凌华科技发布电信级4U高密度网路安全平台 (2017.07.06)
凌华科技(ADLINK)发布高效能、高输送量、高密度的电信级4U网路安全平台CSA-7400,搭载4个双Intel Xeon E5-2600 v3/v4处理器;双交换模组为每个运算节点提供2个50G内部乙太网路
Igus推出可快速旋转运动的拖链解决方案 (2017.06.05)
Igus推出可快速旋转运动的拖链解决方案 标准模组化「RBR」拖链系统,让圆形运动更安全可靠,运行速度高达每秒360度。 近年来,易格斯(igus)致力于开发客制化的圆形运动拖链,亦即「旋转模组」
易格斯模组化拖链系统中的之字形应用模组 (2017.01.20)
透过标准的之字形拖链模组,igus为垂直应用提供节省空间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由于拖链的模组化设计,之字形模组可以单独配置并快速出货。这为剧场、照明、物流存取以及液压工作平台提供了引导能量和资料的解决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分散式模组化VNA可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