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混合動力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全新 Delta Motorsport 智慧功率密集型电池组 (2020.11.03)
高功率电源密度及多功能性可无需采用车辆交流发电机,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提高了可靠性。
破解轻度混合动力48V系统的五个迷思 (2020.10.20)
科技日新月异、市场与环境规范不断转变、基础建设逐渐扩增,这些发生在日常生活的变化皆共同实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电动车(EV)时代。根据国际能源署世界电动车前景2020报告,电动车销售量,包含外挂混合动力汽车(HEV),於2019年创下210万辆的纪录,将路上行驶的总量推上720万辆
高效环保的电力系统推动空中旅行发展 (2020.07.03)
Ampaire 采用高效环保的电力系统推动空中旅行的发展,Vicor 已获量产实证的航太电源模组解决方案简化航太设计进程加速产品上市时程。
使用48V分散式电源架构解决汽车电气化难题 (2020.03.09)
大多数制造商并未选择完全混合动力总成,而是选择 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48V 系统可为混合动力引擎供电,在节省燃油的同时,更快、更平稳地加速,以提高车辆性能。
电力资源正危急 让我们明智使用它 (2019.10.16)
我们管理电力的方式必须改变,这有两个原因:我们需要每瓦特功率做更多,以及需要为一切工作产生更多的功率。
汽车电气化的五个步骤 (2019.09.25)
在塑造汽车行业的大趋势中,电气化无疑是受到政府充分关注的一种趋势。排放法规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修订,促使汽车制造商降低排放量。
意法半导体新款汽车微控制器有效提升智慧汽车安全 (2016.05.2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推出在汽车市场具有开创性的SPC57系列微控制器。新产品兼具安全保证和性能价格比,基于成功的32位元架构的SPC5微控制器平台,锁定安全要求严格且成本敏感的汽车系统
BMPS最佳化 仍从基本要素看起 (2016.03.15)
电动车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相当顺利,这必须归功于许多因素。那么,要让电动车能够再进一步成长,BMS的设计最佳化,就是必须讨论的重点了。
德州仪器推出新款整合电池监控器和保护器的装置 (2015.12.17)
德州仪器(TI)推出新款整合电池监控器和保护器的装置,且一次可测量16 节电池电芯。 bq76PL455A-Q1提供针对多达256节大串联电芯的高精确度电芯电压监控,并且能够在电动、混合动力车辆和电网储能系统中实现更加智慧的电池管理
凌力尔特高压汽车电池​​堆监视器量测精度可达到0.04% (2015.11.19)
凌力尔特(Linear)日前发表LTC6811 高压电池堆监视器,其为针对LTC6804的一项简易替代方案,并具有更高的性能和低25%的价格。 LTC6811是一款完整的电池测量IC,适用于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包含了内嵌齐纳电压基准、高压多工器、16位元Δ-Σ ADC和一个1Mbps隔离串列介面
Fairchild全新SuperFET II MOSFET与高压整流器加速电动汽车设计 (2015.04.02)
快捷半导体(Fairchild)推出全新符合汽车认证的SuperFET II MOSFET与高压整流器产品系列,致力于解决汽车制造商及其零件供应商的更高阶需求,这两款新产品整体均符合更清洁、更智慧的汽车设计要求,也是提高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纯电动汽车中所使用的车载充电器与DC-to-DC 转换器之额定功率的
伊顿在台交付30辆混合动力都会用公交车 (2010.02.26)
多元化工业动力设备制造商伊顿与成运汽车及首都客运合作,昨日(2/25)宣布交付30辆混合动力都会用公交车。这些公交车将投入台北通勤服务路线,可望节省25%至30%的燃油、微粒及氮氧化物的排放量
伊顿启用全新品牌标语,重新定位公司全球形象 (2008.09.12)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日前在全球范围启用全新的企业品牌标语,向员工、客户和主要利益相关者重新定位伊顿的品牌形象。新的品牌标语“Eaton--Powering Business Worldwide(伊顿–全球商业动力之源)”,清晰地表达了公司在市场中的影响力,阐明了伊顿作为一家动力管理公司的实力和拥有的技术地位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