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建模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建立混合动力车辆原型系统进行处理器??圈模拟 (2022.09.23)
本文叙述先进汽车控制演算法的处理器??圈(processor-in-the-loop;PIL)模拟开发原型系统;说明如何以模型为基础的设计流程建立控制演算法的模型,并且对其进行评估,接着部署至混合动力车辆开发平台
PCIe 5.0产品测试验证引领消费者市场做好准备 (2022.04.29)
益莱储为PCIe 5.0开发客户提供预算灵活、快速供货的测试方案
加速Simulink模型内的讯号处理演算法模拟 (2021.02.18)
利用主机CPU所提供的处理能力带来的优势,借以优化吞吐量、缩短模拟时间。由于在运算工作被分散到整个模型时可以加入平行处理...
善用CAD平台强大功能 3D列印建模非难事 (2019.04.25)
3D列印热潮虽退,不过在工业领域仍是重要技术,透过CAD的强大功能,设计师将可快速建构模型,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透过建模与模拟优化电池性能设计 (2019.02.15)
透过MATLAB、Simulink、Simscape建立模型及模拟比起建立实体原型的速度更快、更安全、成本更低。
下一代能源—波浪能发电厂科技的建模与模拟 (2018.12.12)
以全尺寸从波浪到电线的模型为基础的CETO 6系统是利用Simulink和它的物理模型模拟模块组所建立设计的。
透过离散事件模拟优化汽车生产流程 (2018.01.31)
为了在最大化生产量与产能的同时尽可能降低人力需求与浪费,开发可以利用Simulink与事件模拟模块组来执行模拟的平台。
大批量制造的装置叠对方法 (2016.07.06)
本文介绍 DI/FI偏差表征结果和变化来源,并介绍对DI调整馈送 APC 系统的影响。本文回顾该方法在大批量制造(HVM)晶圆厂的实施详情,并在文章最后将讨论该研究的未来方向
三纬国际获中国工信部认可签署战略合作计画 (2016.06.08)
随着科技时代快速变迁,创造力成为未来的竞争关键。为培养莘莘学子的创造力,三纬国际自创立以来便极度重视3D列印在教育事业的耕耘,足迹遍布台湾各大专院校与中小学更积极与中华民国有关科学技术发展的最高主管机关如科技部、地方县市政府、台湾美术馆等单位合作
是德科技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加强5G关键技术合作进展 (2016.05.2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与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 Ltd. Research Institute,CMRI)合作推动5G关键技术的发展,主要合作项目包含通道量测与建模,以及大规模MIMO OTA测试
达梭系统推出三个生命科学产业解决方案 (2016.01.07)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推出针对生物制药的三大生命科学产业解决方案。 「ONE 实验室(ONE Lab)」、「为治愈而设计(Designed to Cure)」以及「为治愈而作BioPharma (Made to Cure for BioPharma)」将完善现有的「授权治疗BioPharma (License to Cure for BioPharma )」解决方案
建模与模拟眼动之眼神经行为支援视网膜植入术 (2015.11.20)
长久以来,视网膜损坏所造成的视力减退一直都是无法逆转的,Nano-Retina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人造视网膜,旨在恢复患者因为退化性疾病所丧失的视觉功能;生物视网膜可将眼睛光学系统接收到的光转换为电子讯号,去刺激神经元细胞,如同被一健康的视网膜刺激一样
频率调变连续波雷达设计应用于汽车安全系统 (2015.10.02)
本文将利用一套独特的工具链来建模和模拟完整的77 GHz之FMCW雷达系统,包括波形形成、天线特性,通道干扰和杂讯,以及决定距离和速度的数位讯号处理演算法。
西门子新版NX软件2D概念开发设计更灵活 生产效率三倍速 (2014.11.11)
现今的电子产品求新求变,为求多功能性以吸引顾客,产品的复杂程度日益提升,而为了缩短产品开发时程,产品设计人员如何善用工具来建立设计布局,进而设计出造型独特或表面结构复杂的产品成为重要关键
甲骨文公司发布Oracle商业流程管理套件 (2008.09.24)
为了满足商业分析师及专业IT人员的需求,甲骨文公司发布了Oracle商业流程管理套件(Oracle BPM Suite),这是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家族的一个新成员。 Oracle BPM套件是整合了Oracle融合中间件及BEA系统技术的系列产品中最新发布的一款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