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Snr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医疗设备高效电源管理之高性能设计 (2020.09.08)
新世代医疗穿戴式设备已整合一系列微机电系统(MEMS)感测器,但这些感测器本质上具有高讯号杂讯比的问题,设计人员需要寻找新的节能解决方案。
智慧交通监控与工业相机的结合应用 (2017.04.18)
本文除了介绍工业相机与一般数位相机的差异性,同时说明工业相机在与交通监控系统搭配之下,可以准确定位侦测目标的位置,提供优化的影像品质。
提升抗噪声干扰能力 Cypress再推TMA 568 (2013.10.09)
自先前Cypress发表过Gen 5 TMA54X系列的触控屏幕控制器后,紧接着Cypress又推出TMA 568控制器组件。相较于TMA54X仅能支持5吋大小的触控屏幕,此次的TMA 568已经能支持到8吋的尺寸,同时也涵盖了被动式笔尖(Passive Stylus)与防手掌误触的功能,换言之,用户在进行手写且手掌接触到屏幕的情况下,并不会造成误动作的情况产生
你怕麻烦吗?ADI让模拟电路设计更EASY (2013.07.11)
在系统设计上,模拟及混合讯号电路设计一直以来都是系统整合工程师很大的问题,主要的原因在于这类的工程师需要相当累积丰富的实务经验,培养不易。再加上台湾有不少业者在系统设计上特别喜欢「俗搁大碗」的路线,这对于系统工程师来说更是面临不小的设计挑战
[白皮书]如何处理高电压输入却不损失SNR (2013.06.13)
要找到能和模拟输入范围一致,同时具有适量输入、大小符合所需和正确采样速度的模拟数字转换器(ADC)往往相当困难。特别是系统设计师在采用宽电压波动时,要考虑到缩小驱动ADC满量程的输入讯号将大幅降低讯号噪声比(SNR)
开创MEMS手持装置应用新局! (2009.02.04)
MEMS组件手持装置应用多样丰富,应用前景可期,相关条件也已经成熟。各方正积极介入MEMS手持装置应用领域。MEMS运动感测组件加速度计和陀螺仪应用在手持装置领域正方兴未艾,加速度计亦可辅助克服室内遮蔽定位
兼顾立体声音频质量满足随即可用并降低成本的蓝牙ROM-based解决方案 (2008.09.30)
目前手机装置搭配蓝牙音频立体声耳机模块的市场规模已超过7亿组,顺畅地在语音通话和例如MP3音乐播放之间切换高解析音质,并且降低音频播放时的功耗,一直是蓝牙音频链接设计方案的重点
专访:CSR无线音频营销经理Niek van der Dujin Schouten (2008.09.30)
目前手机装置搭配蓝牙音频立体声耳机模块的市场规模已超过7亿组,顺畅地在语音通话和例如MP3音乐播放之间切换高解析音质,并且降低音频播放时的功耗,一直是蓝牙音频链接设计方案的重点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