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加速度計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透过压力及应变管理强化高精度倾斜/角度感测性能 (2021.09.10)
本文探讨采用加速度计的高精度角度/倾斜感测系统的性能指标,并且以特定的感测器作为高精度加速度计的示例加以详细探讨;而讨论的原理适用于绝大多数三轴MEMS加速度计
由压力及应变管理提升高精度倾斜/角度感测性能 (2021.07.19)
本文探讨采用加速度计的高精度角度/倾斜感测系统的性能指标,以特定的感测器作为高精度加速度计的示例详加探讨...
ST推出车用MEMS加速度计 支援多种低功耗运作 (2021.05.20)
意法半导体(ST)AIS2IH三轴线性加速度计,为汽车防盗、远端资讯处理、资讯娱乐、倾斜/侧倾测量、车辆导航等非安全性汽车应用带来更高的测量解析度、温度稳定性和机械强度,还为性能要求高的新兴汽车、医疗和工业应用奠定基础
博世针对工业和物联网应用推出十年供货计画 (2020.07.23)
Bosch Sensortec正在启动一项长期供货计画,同时扩展其产品组合,满足工业应用的特定需求。通过确保长达十年的产品供货期,这项全新计画不仅能够令客户高枕无??,更为其提供高性能、坚固耐用的感测器
选择正确的加速度计以进行预测性维护 (2020.03.10)
现在,使用IIoT(工业物联网)监测机器的健康状态将有助于实现预测性维护,让业界人员能够预测故障,从而大幅节省运营成本。
意法半导体推出低功耗车用加速度计 提升汽车安全遥控钥匙卡的耐用性 (2019.07.2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推出车用加速度计AIS2DW12,可让汽车被动无钥进入(Passive Keyless Entry,PKE)系统的金钥卡更坚固,在钥匙生命周期内能够承受不可避免的掉落和刮擦
出骑制胜 (2019.03.22)
近年来环保节能风气盛行,自行车市场蓬勃发展,工艺技术的提升让自行车拥有十分优良的传动效率以及优秀的制动效果。相较于汽机车,自行车的车轮与路面接触较小,骑乘者的重心更高
微型感测器使车辆变得更加智慧 (2019.03.12)
最近这些机械元件已经小型化,以满足当下汽车应用需求。
意法半导体变模MEMS工业用加速度计 兼具高测量分辨率与超低功耗 (2018.12.05)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IIS2DLPC 3轴MEMS加速度计可在超低功耗和高分辨率之间动态改变作业模式,并在有限的功耗限制中获得高精度测量。该感测器可连续执行上下文感知功能,且在需要动作时唤醒主机系统,并进行高精度测量,然後回复超低功耗模式
mCube(矽立科技)宣布加速度计累积销售量达5亿颗 (2018.11.16)
小体积、低功耗的MEMS运动感测器供应商mCube(矽立科技)今(16)日正式宣布,其加速度计产品累计交付量已突破5亿颗。 在物联网时代,几??任何移动的物体都会用到运动感测器,Melvin Bright在近期的一项市场调查中指出,到2024年,全球智能感测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81亿美元
贸泽电子供货可将耗电量减少到十分之一的Bosch BMA400三轴加速度计 (2018.11.12)
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宣布,即日起开始供应超低功耗的Bosch BMA400三轴加速度计。 获得2018年CES大展奖项肯定的BMA400加速度计消耗的电流只有其他类似加速度感测器的十分之一
瞄准先进工业应用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感测器 (2018.05.1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针对工业市场推出全新高稳定性MEMS感测器,履行其推动先进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IIoT)市场发展的承诺。同时,公司还将为新产品提供10年的供货保证
可携式手腕照护球 (2017.10.18)
本作品「可携式手腕照护球」,主要设计对象是以腕隧道症候群者为重点相关开发。
MEMS未来的想像空间 (2017.09.28)
在消费电子市场红利出尽之前,找到新的市场成长空间,MEMS厂商就是其中的关键。
ADI超低功耗MCU可支援物联网应用中的浮点运算 (2017.03.16)
美商亚德诺(ADI)推出一款超低功耗微控制器单元(MCU),用于满足迅速增长的嵌入高级演算法需求,并且当其用在物联网(IoT)边缘节点时,消耗的系统功耗极低。 ADuCM4050 MCU包括一个ARMCortex-M4内核,并具有浮点单元、扩展SRAM和嵌入式快闪记忆体,支援本地化决策,确保只有最重要的数据才被发送到云端
ADI推出下一代超低功耗加速度计 (2017.03.15)
美商亚德诺 (ADI)推出下一代加速度计,该产品专为长期监控高价值资产的实际状况而设计。 ADXL372微功率高g值MEMS加速度计具有极低功耗,针对物联网(IoT)解决方案应用需求,避免设备在储存、传输或使用过程中由于振动和碰撞对其功能、安全性或可靠性带来不利影响而不知的情况
意法半导体多功能加速度计采用微型封装提供高解析度 (2017.02.17)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的LIS2DW12 3轴加速度计具有极高的测量精度、设计灵活性和节能表现,其支援多种低功耗和低杂讯装置,并采用2mm x 2mm x 0.7mm封装,将物联网设备(IoT)和穿戴式装置的互动内容感知能力提高到全新的水准
ST微型多感测器模组加快物联网和穿戴式装置设计 (2016.12.20)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的13.5mm x 13.5mm SensorTile为小尺寸且功能完整的感测器模组。其内建MEMS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压力感测器和MEMS麦克风,以及STM32L4低功耗微控制器,可为穿戴式装置、游戏配件、智慧居家或物联网设备提供感知和连网控制功能
ADI微机电加速度计实现结构缺陷的早期侦测 (2016.11.22)
亚德诺半导体(ADI)宣布一款三轴微机电(MEMS)加速度计,以极低杂讯进行高解析度振动测量,实现经由无线感测器网路的早期结构缺陷侦测。新的ADXL354和ADXL355加速度计的低功耗,延长了电池寿命,并藉由减少更换电池的时间以延长产品的使用
意法半导体微型多感测器模组推动物联网和穿戴式设备设计 (2016.11.1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的13.5mm x 13.5mm SensorTile是目前同类产品中,尺寸最小且功能完整的感测器模组,其内建微机电(MEMS)加速度计、陀螺仪、压力感测器和MEMS麦克风,以及低功耗的STM32L4微控制器,可做为穿戴式装置、游戏周边配件、智慧家庭或物联网设备的感知和连网控制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