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位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各科技技术的整合将创造更多可能 (2019.01.15)
2019十大策略科技趋势可分为三大面向:智慧(Intelligent)、数位(Digital)、网格(Mesh)。
OWON品牌仪器经大陆市场淬链 旺群积极在台推广 (2018.07.05)
旺群仪器目前专营类比、数位、射频电子测试仪器,并专注于基础量测、进阶分析与解决方案等三大应用。
ADI成功突破数字电源障碍 (2014.03.31)
Analog Devices, Inc. 美商亚德诺公司,最近推出整合PMBus接口的先进数字电源控制器ADP1055,适合高密度隔离式DC-DC电源系统应用。ADP1055采用ADI的高分辨率、高速模拟数字转换器检测技术,同时具备专有的非线性传输功能,其高带宽性能和瞬时响应足以匹敌传统的模拟交换式控制器
屡获殊荣的DLP Cinema数字电影院投影机跨越10万台销售里程碑 (2014.03.31)
德州仪器 (TI)宣布全球电影院中,已有超过10万个屏幕采用DLP Cinema电影院技术,从小型电影院到多厅院的大型影城,全球每10个影院的屏幕中就有8个是采用DLP 电影院技术,实现精采的大屏幕内容与视觉体验的全新可能
NI提供新款系统简化进阶的控制作业 (2008.12.26)
NI发表低价位的NI CompactRIO可程序化自动控制器,可为进阶控制与监控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NI cRIO-9073系统具有整合式的硬件架构,于单一机箱中容纳了嵌入式实时处理器,与可进行程序设计的FPGA芯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