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混合動力汽車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TI:高功率马达驱动器 实现48V混合动力汽车最隹化设计 (2021.03.11)
制造商在打造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时,主要以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为终极目标。MHEV采用与汽车传动系统相连接的48V马达驱动系统。为减少GHG排放,车辆滑行时MHEV中的内部燃烧引擎(ICE)将会关闭,48V马达系统则会将48V电瓶充电,以提供车辆电力
TI新型高精度电池监控器和平衡器 提升有线、无线系统的安全与续航力 (2021.01.07)
德州仪器(TI)推出新型汽车电池监控器和平衡器,可在高达800V的系统中进行高精密度电压测量。此外,混合动力汽车(HEV)和电动汽车(EV)透过采用BQ79616-Q1而更加简化。 过滤系统层级杂讯以准确测量电池的电压和温度,和确实回报这些讯息给微控制器(MCU),皆是汽车制造商面临的主要设计挑战
为汽车注入电力以加速实现绿色地球愿景 (2017.04.25)
根据市场研调机构IHS Automotive预测,到2025年,电动汽车(EV)和混合动力汽车(HEV)的销售量将达到全球汽车总销售量的四分之一。
高通与Lumen签订电动汽车无线充电商用授权协议 (2016.11.02)
【美国圣地牙哥讯】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和全球电气电子系统供应商兼整合商Lumen Australia公司宣布,双方已签订电动汽车无线充电(WEVC)授权协议。未来Lumen会将Qualcomm Halo WEVC技术应用于旗下产品,支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纯电动汽车(EV)制造商及无线充电基础设施企业实现WEVC系统的商业使用
全球电动车市场与产品发展上扬 (2016.08.11)
2010年代因环境污染、能源短缺、经济衰退、技术发展及消费者环保意识觉醒等因素,电动车才逐渐受到各国政府与消费者重视。
改善台湾电动车生态 (2016.08.10)
全球气候变迁,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问题仍待解决,加上能源短缺与大众对于环境保育等议题日益重视,使得电动车的议题再度受重视。
普及率再提升 电动车的进击 (2016.08.08)
在过去,我们曾经看过电动车将死的论调,而在现在,电动车的普及率与政府政策等多样推力的情况下,电动车变得更加舒适、环保与安全。但若要进一步提升普及率,政策的延续性与充电站等基本要素的到位,将是重要关键
TDK推出新系列车载积层陶瓷电容器 (2016.03.16)
TDK株式会社开发出了温度补偿用 C0G、NP0 特性的额定电压 1000V的车载积层陶瓷电容器新系列产品,并在该额定电压下实现了静电高容量范围(1nF~33nF)。 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普及,电子化的发展和高密度安装所带来的电子元件小型化、大容量化、高耐压化,使得车用电子元件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