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嵌入式設備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加快汽车产业数位化转型 (2021.03.25)
现代汽车架构解决了安全问题,释放了快速增长的汽车数据的价值,改善了用户体验,并实现了云端连接和空中更新的即时车辆监控。
边缘运算需求引爆 软硬体协同开发是最大挑战 (2020.05.22)
许多边缘运算装置是采用电池供电,因此对于系统的功耗有很高的要求。这些装置也必须对隐私数据进行保护,让核心运算在边缘端可以更安全。
艾讯发表支援双萤幕显示的高效能工业级主机板 (2016.12.02)
艾讯发表全新高效能ATX 工业级主机板IMB501,搭载LGA1151插槽第6代Intel Core i7/i5/i3、Pentium或Celeron中央处理器(Skylake平台),内建Intel H110晶片组,支援2组高频?288-pin最高达32GB的DDR4-2133/1866 MHz系统记忆体,能满足高阶嵌入式系统设备的需求
瀚达电子推出新款C语言可程式远端I/O模组 (2016.06.30)
专注于嵌入式设备联网的设计及制造的瀚达电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推出最新的FreeRTOS可程式远端I/O模组RIO-2015PG。 RIO-2015PG搭载了32-bit Atmel SAM4E16E 120MHz ARM Cortex M4处理器,内建256KB SRAM、3MB Flash,以及嵌入式实时作业系?FreeRTOS,可确保系统的可靠性及稳定性
艾睿电子为创客和社区开发者推出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 (2015.07.09)
艾睿电子(Arrow)推出DragonBoard 410c,它是基于Qualcomm骁龙410处理器的低成本开发板设计。骁龙410处理器是Qualcomm公司的一款产品。艾睿电子将制造和分销DragonBoard 410c给社区开发者和商业客户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2015.04.07)
对通讯服务商(CSP)而言,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市场代表了诱人但瞬息万变的商机,若想占有一席之地,必须就内容策略与长期演进技术(LTE)加快布局。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恩智浦半导体NTAG I2C芯片解决方案 (2015.02.04)
致力于亚太区市场的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品佳将推出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NTAG I2C被动TAG芯片。NTAG I2C透过I2C接口有效解决了嵌入式设备与卷标互动以及近距离无线通信(NFC)到行动终端的通讯与适配
Microchip全新GestIC控制器添加3D手势识别 让设计一步到位 (2015.01.23)
MGC3030有简化用户接口选择及易于量产的SSOP28封装规格,适合于玩具、音频与照明等成本敏感型应用 Microchip(微芯科技)的专利GestIC产品家族第二位成员问世。全新MGC3030 3D 手势控制器配有专注于手势检测的简化用户接口选择,可令消费电子与嵌入式设备添加3D手势识别设计实现真正的一步到位
Wind River并购嵌入式图形方案厂Tilcon Software (2009.04.03)
设备软件优化厂商Wind River Systems宣布已签定一项协议,将并购嵌入式设备图形用户接口开发部署软件供货商Tilcon Software Limited。Tilcon专门从事嵌入式图形方案开发,透过这项并购,Wind River将取得专有的嵌入式图形用户接口技术,进而强化VxWorks和Wind River Linux在不同的设备型态及目标垂直市场的软件平台价值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