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Pid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双面太阳能电池步入高成长期 可靠度成为发展关键 (2021.03.08)
双面太阳能电池的发电效率与整合性高,现在已进军光伏市场并迅速扩展应用。本文介绍影响双面太阳能板使用寿命的电位诱发衰减(PID)现象成因与解决方案。
全球首支WiMAX与Android平台的PID亮相 (2009.09.03)
工研院系统芯片科技中心,于周四(9/3)公开全球首支内建WiMAX芯片与Android作业平台的个人行动上网装置(Personal Internet Device;PID)。该装置的传输数据速度比现行3G技术快5倍,传输画质比现有DVD提高2~3倍,将提供更高效率的行动娱乐及影音整合解决方案,迎接个人娱乐行动化时代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