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低功耗藍牙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低功耗蓝牙:2023年趋势与三大必关注的应用 (2023.07.19)
本文针对无线通讯域的蓝牙技术在2023年的趋势发展提出预测,以及 介绍低功耗蓝牙技术於今年三大必关注的应用。
无线技术使罪犯无所遁形 (2022.12.21)
目前使人意想不到的犯罪高发率事件之一,就是盗窃公用设施管道的井盖。除了使用复合材料制品取代铸铁井盖,无线技术是解决市政硬体设施失窃问题的另一个可行方法
指路明灯 (2021.05.18)
预计2050年全球70%人囗将会居於智慧城市,其中的生活将是健康、快乐和安全的。至关重要的是,它承诺可以实现绿色环保,这是人类阻止地球受破坏的最後一张王牌。
三星SDS低功耗蓝牙智慧门锁 采用Nordic低功耗蓝牙SoC (2018.06.25)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三星集团旗下子公司Samsung SDS在其SHP-DP930智慧门锁中选用Nordic屡获殊荣的nRF52832低功耗蓝牙(BluetoothR Low Energy /Bluetooth LE)系统单晶片(SoC)。 在蓬勃发展的亚洲智慧家庭领域中,智慧门锁已经成为热门的产品类别,特别是中国为了建立世界领先的家庭自动化产业而作出超过1,500亿美元的投资,也大力带动了市场增长
Nordic Semiconductor推出nRF Connect for Cloud (2018.06.21)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nRF Connect for Cloud,这项免费服务为采用Nordic nRF51和nRF52系列多协定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 / Bluetooth LE)系统单晶片(SoC)进行设计的开发人员提供以云端为基础的评估、测试和验证
Nordic推动Thread开发套件 协助快速设计mesh网路 (2018.03.26)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应用最广泛的物联网(IoT)平台Particle选择了Nordic的nRF52840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 / Bluetooth LE))/ANT/802.15.4/ 2.4GHz专有系统单晶片(SoC),用於其端至端mesh网路开发平台Particle Mesh
CEVA低功耗蓝牙5 IP通过Ellisys蓝牙合规测试系统认证 (2018.01.04)
CEVA宣布已使用业界公认的Ellisys Bluetooth Qualifier (EBQ)合规测试系统完成了低功耗蓝牙5 IP的认证测试,包括所有新的选择性蓝牙5功能。 CEVA??总裁暨连接业务部门总经理Aviv Malinovitch表示:「考虑到低功耗蓝牙5具有更先进的特性
蓝牙mesh技术突破节点限制 串联成千上万物联网装置 (2017.09.05)
蓝牙技术联盟於今年七月正式宣布将开始支援蓝牙mesh网状网路,将过去蓝牙一对一、一对多的传输方式拓展至多对多,甚至可涵盖上千个节点,大幅提升覆盖范围。未来蓝牙mesh技术将先行运用至建筑物自动化、感测器网路以及资产追踪等应用场景
台达采用Nordic低功耗蓝牙模组 加速大楼自动化及IoT发展 (2016.12.19)
Nordic Semiconductor日前宣布台达电子的NQ62X低功耗蓝牙模组将选择采用Nordi所开发的新一代nRF52832低功耗蓝牙系统单晶片。该模组并提供一个开发平台,包含与ARM mbed相容的主机版(DFBM-NQ620),以及一个用于在原型制作过程中安装模组的子板
Nordic新款蓝牙系统单晶片适用于最新车联网智慧汽车应用及车内无线充电 (2016.06.08)
Nordic半导体即将推出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蓝牙智慧)系统单晶片nRF51824,用于最新的车联网智慧汽车应用和车内无线充电。 nRF51824符合汽车AEC-Q100积体电路压力测试认证,而且建基于Nordic极为成功且经市场验证的蓝牙低功耗系统单晶片nRF51822(配备256kB快闪记忆体和16kB RAM)技术,因而可提供相同的灵活弹性功能和性能表现
益登科技与大同大学合力推动低功耗蓝牙创意应用 (2015.07.01)
专业电子零组件代理商益登科技(EDOM)与大同大学缔结产学合作,期盼结合学校教学资源与业界经验提供科技产业未来精英更完整、更多元的设计体验与专业技术。此次低功耗蓝牙创意应用推广课程,由益登科技专业的技术团队担任讲师,于大同大学开班授课,历经六周的课程,学员对于低功耗蓝牙应用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传输距离拉长60公尺 蓝牙4.0第2季宝剑出鞘 (2010.04.22)
蓝牙技术联盟(SIG)近日表示,蓝牙4.0技术规范已经成型,预计于今年第2季将会公布。 蓝牙技术联盟表示,蓝牙4.0的完整规范将在今年6月30日完成,而采用蓝牙4.0的装置预计在年底或2011年初上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