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雲端服務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多代 PCIe 推动打造高效能互连系统 (2021.07.30)
PCI Express(PCIe)预计在2021年发表 6.0 版,每个版本都维持向下相容性,能与过往产品共存。现有规格并未指定失效日期,设备设计人员需要晶片供应商支援每一代产品。
加快汽车产业数位化转型 (2021.03.25)
现代汽车架构解决了安全问题,释放了快速增长的汽车数据的价值,改善了用户体验,并实现了云端连接和空中更新的即时车辆监控。
实践大学指定AWS为首选云端供应商 应用开发速度可??提升3倍 (2020.08.25)
亚马逊旗下Amazon Web Services (AWS)宣布,台湾技术型大学实践大学指定AWS为首选云端供应商,会将其大部份IT基础建设迁移至AWS。实践大学将利用AWS广泛而深入的云端服务,包含储存、分析、资料库、安全和机器学习等技术
精密量测再进化 台湾三丰力推机联网与自动化应用 (2020.08.19)
迈向自动化与物联网时代,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的产业高手云集,磨拳擦掌亮出最新技术与产品,精密量测仪器与技术专家台湾三丰(Mitutoyo Taiwan)也不遑多让,此次展会携手资讯软体服务商??唼科技(SYNSIR),打造精密量测仪器的机联网应用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2020.06.30)
对于AIoT导向的应用,与云端服务供应商合作才是最佳的建置方法。混合云也成为智慧物联时代里更具效益的解决方案。
电子制造与云端服务双管齐下 新创立足行动医疗市场 (2020.06.19)
行动医疗服务新创公司云医智能看准台湾电子制造与行动应用的商机,结合了台湾医疗与电子两大优势,成功以量测元件般的设计开发出行动医疗装置。
云端服务需求激增 数据机房面临绿色能源挑战 (2020.06.09)
目前日益依赖数位技术的社会,突显了决策者在极端条件下,更需要仔细评估灵活性资源的潜在可用性的需求。
加速数据处理 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2020.02.19)
伟萨科技致力于提供客制化大数据运算加速的解决方案,而基因定序的运算更是其专擅的领域,尤其目前世界正在全力对抗新冠状病毒疫情,它更是一项助攻防疫的利器。
AWS为游戏和媒体公司提供云端服务 (2018.07.30)
AWS(Amazon Web Services)为其合作夥伴21世纪福斯公司和电玩游戏与软体开发公司Epic Games,提供云端解决方案,21世纪福斯公司选择AWS提供绝大部分的云端基础架构,而Epic Games全面采用(all-in) AWS云端服务作为其IT基础架构
全新Cisco Webex Teams云端服务 企业协作平台首选 (2018.05.07)
思科(Cisco)正式宣布结合Cisco Spark与Webex,为视讯会议打造全新升级的Webex Meetings应用程式,以及一款新的团队协作应用程式Webex Teams(前身即为Cisco Spark)。 现今企业面临到的挑战越来越复杂,需要更完整的团队协作平台来达成目标;思科为了使用户能更快速、多元的完成工作,发表了最新版本的Cisco Spark,并给它一个新名字:Webex Teams
甲骨文助巨大集团 厚植数位行销实力、提升购买体验 (2018.04.12)
国内自行车制造龙头巨大集团工业,近年积极发展自有品牌,深入市场耕耘消费者关系。为提高行销效率并深化与消费者之连结,巨大集团采用Oracle行销云 (Oracle Marketing Cloud)
CloudOffice 云端编辑 协助 MailCloud更完整云端体验 (2017.11.17)
Openfind MailCloud 企业云端服务於近日推出 CloudOffice 云端文件编辑功能,使得云端服务的版图更加完整。 近年来企业对於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上升,根据国际知名研究机构 Gartner 表示:「2018 年时
戴尔推出Dell Cloud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解决方案 (2017.11.08)
戴尔今日推出全新Dell Cloud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解决方案,此款全新整合式混合云平台让客户得以透过Microsoft Azure Stack简易且迅速地部署与维护混合云环境,在Microsoft Azure生态系统的平台上进行标准化,并藉由传统与云原生应用,实现自动化IT服务,进而加速数位转型
ECI选择美高森美为OTN解决方案供应商实现Apollo平台 (2017.04.21)
美高森美(Microsemi) 宣布为服务供应商和资料中心营运商提供ELASTIC Network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ECI公司已经选择美高森美作为其主要的光传输网路 (OTN) 解决方案供应商。身为最早采用美高森美DIGI OTN处理器的厂家之一,ECI公司最近在为电讯和云端服务供应商设计的全球Apollo系列分组光传输平台中,选择了DIGI系列第四代产品DIGI-G4
IBM Cloud采用最新NVIDIA Pascal绘图处理器提供AI运算 (2017.04.07)
NVIDIA (辉达)宣布 IBM Cloud 云端服务将进行一波重大升级,整合 Tesla P100 GPU 的运算效能与 NVIDIA 深度学习平台至各项方案中。 Tesla P100是强大的资料中心 GPU,专为大幅提升深度学习的处理效能所设计
意法半导体与科大讯飞合作开发中文语音辨识云端服务 (2017.04.06)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与中国语音辨识云端服务供应商科大讯飞推出新款支援中文语音辨识服务的物联网开发平台。 新的开发平台整合意法半导体的SensorTile多感测器模组、STM32开放式开发环境(Open Development Environment,ODE)和含有科大讯飞语音辨识技术的Open
5G—下一波人物互联的新浪潮 (2017.03.21)
预计到了2019年,无线资料网路流量将增加10倍,几乎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是行动网路用户。同时,机器间的通讯也将出现因频宽需求而相互竞争的情况。
Fortinet:云端应用趋广泛 防护网路安全需新法 (2017.03.15)
对于现今的网路安全状态,Fortinet公司提醒亚太地区的企业组织,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已不再足以保护当今敏捷和高度分散的云端环境,也难以周全防护不断扩展的受攻击面
研华推出全新系列EIS软硬整合解决方案 (2017.03.01)
研华推出 Edge Intelligence Servers (EIS) 系列。 Edge Intelligence Server (EIS) 提供软硬整合解决方案,包括嵌入式无风扇电脑、WISE-PaaS 软体套件、IoT 开发工具及预先配置云端服务,另外也可从WISE-PaaS Marketplace 加购更多软体模组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2017.01.19)
目前Android几乎已经成为iOS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Android的功能虽然强大,但它需要较大的储存空间之缺点,确实让一般开发商却步。

  十大热门新闻
1 IBM企业级AI平台watsonx协助企业加速与扩大AI应用
2 多样表单智慧整合CRM 无须IT秒速自建完成
3 与国际同步接轨! 纬谦科技通过SGS ISO/IEC 27001资安验证
4 纬谦与重症医学会推动医资应用 急重症Power BI竞赛结果出炉
5 恩智浦S32K3车用微控制器支援AWS云端服务
6 达利思与Google云端合作建构全新AI驱动的安全功能
7 昕奇云端进军日本市场 加速深耕日本新创生态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