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馬達變頻器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马达变频器内的关键元件: 功率半导体 (2021.04.20)
全球工业产业消耗的能源量预期到 2040 年将成长一倍。随着对能源成本和资源有限的意识不断提高,未来提升驱动马达用电效率的需求将会越来越显著。
现代汽车油电混合动力车采用英飞凌之功率模块 (2011.10.05)
英飞凌科技(Infineon)于日前 宣布,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已选择英飞凌作为其目前推出的油电混合动力车 (Hyundai Sonata Hybrid 和 Kia Optima) 功率模块的供货商。 身为成长最快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