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變頻器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自动化展]台达新品方案齐发 助力绿色智能制造 (2022.08.26)
台达电在2022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期间,以「智造 永续 新未来」为主题,展出多项首次公开亮相的重点新品,其中包括净水处理解决方案、开环变转矩标准变频器VP3000、高阶型多轴交流伺服系统ASDA-W3、弹性包装叠栈应用、微型线性旋转致动器LPR等
三星首款MOSFET冰箱变频器 采用英飞凌600V功率产品 (2021.05.27)
英飞凌科技向三星电子供应具有最高能源效率及最低噪音的功率产品。这些功率装置已整合在三星最新款的单门式(RR23A2J3XWX、RR23A2G3WDX)与FDR(对开式:RF18A5101SR)变频式冰箱
ROHM推出600V耐压IGBT IPM 兼具出色降噪和低损耗特性 (2021.04.29)
半导体制造商ROHM推出四款兼具出色降噪性和低损耗性的600V耐压IGBT IPM(Intelligent Power Module)「BM6437x系列」,该系列产品可内建於生活家电(如空调、洗衣机等)和小型工控装置(如工控机器人的小容量马达等)中,非常适用於各种变频器的功率转换
TRENCHSTOP IGBT7:工业驱动器的理想选择 (2020.09.30)
变速驱动器(VSD)相较于以机械节流进行的定速运作,能够节省大量电力。 IGBT7适合需要高效率和功率密度的变速驱动器使用。
马达与减速机预兆诊断技术先行 (2020.09.09)
智慧工厂里的预兆诊断技术除了延续马达与减速机等基础回转机械、关键零组件、设备的寿命,避免发生意外停机风险,更重要的价值在于预测而非诊断,软体价值更甚于
电源模组设计考量及逆变器马达驱动优化 (2020.08.07)
当今的马达驱动器使用变频器来控制马达的速度和转矩。使用变频器的第一个好处是提高在全速运行时的能效,而马达可变速的第二个好处是进一步节能。
欧日系空压机大厂 力拼节能效益最大化 (2020.01.07)
避免灾难性的全球暖化。而空压机则可望居中扮演关键角色,同时协助企业节能减碳,又符合经济效益。
新世代变频器-数位化、强固性、高整合能力 (2019.11.13)
引领新世代的变频器必须具备的三大特色是「数位化」及不可或缺的高「整合性」及「强固性」,如此得以完美符合公共工程之专门需求....
全面掌握厂房状态 精准打造智慧厂务系统 (2019.08.13)
厂务系统会是智慧化系统效益浮现最快之处,在智慧建筑与工业物联网的架构下,工厂的节能、环境监测都可有立即且显著的提升。
先进材料是电动车快速崛起之关键 (2018.04.10)
汽车制造商将面临巨大的压力,需要竭尽全力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从长远来看,将需要采纳电动车(EV)和混合动力车(HEV)以便能够实现这些目标。
大井泵浦整合设计制造能量 (2018.01.11)
大井泵浦工业与工具机业者紧密结合,掌握自主开发泵浦、马达等产品能量,进而分别扩大于工业及住商两用市场。
简化高电压、高电流变频器 (2017.11.02)
本文聚焦於 EV 变频器,探讨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系统效率及功能安全性的未来趋势。
永彰机电打造智能机械愿景 引进日立变频器与控制器 (2017.08.14)
智能工厂是近年来制造业最重要的趋势,观察目前市场的发展现况,工业物联网无疑会是下一世代制造系统的骨干,透过工业物联网的全面串联,制造系统中各环节的设备都将具有感测与连网功能
扩增全碳化矽功率模组阵容 协助高功率应用程序 (2017.05.17)
ROHM使用新研究封装在IGBT模组市场中成功扩增涵盖100A到600A等主要额定电流范围的全SiC模组阵容,可望进一步扩大需求。
施耐德电机发布新一代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 (2017.01.24)
新一代EcoStruxure是可与物联网连接、开放的、并具有互通性的系统架构与平台,可以为楼宇、电网、工业和资料中心领域的客户实现更佳的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永续的互联互通
无线遥控万用型功率调整器 (2017.01.17)
本作品目的是研究如何透过 HT66F70A 微控制器、网页和手机APP的方式来进行家电设备功率调整与远端无线功率控制,达到远端无线遥控功率切换控制的效果。
洛克威尔全新交流变频器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并降低能源成本 (2016.11.25)
洛克威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推出一系列变频器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降低能源成本,并延长机器正常执行时间,在高要求应用中让资产发挥更大功效。 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可减少谐波,提供再生功能并支援公共母线系统组态
马达产业设备金能奖出炉 推动产业跨入高效新世代 (2016.08.15)
全球暖化危机逐年升高,开发新能源与节约能源成为改善环境的要项,在众多产业中必须使用的高效率马达也随之成为注目焦点。为推动节能减碳并与国际接轨,经济部能源局于2016年首次设立「马达产业设备金能奖」
瑞萨电子第8代IGBT以超低功率损耗提升系统电源效率 (2016.06.14)
瑞萨电子(Renesas)推出六款第8代G8H系列绝缘闸双极电晶体(IGBT)新产品,可降低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功率调节器的转换损耗,以及降低不断电系统(UPS)的变频器应用。新推出的六款产品版本为650 V/40 A、50 A、75 A,以及1,250 V/25 A、40 A、75 A
Power Integrations的SCALE-Driver IC将SCALE-2驱动器技术引入1200 V应用 (2016.05.24)
为中高压变频器应用提供IGBT 和MOSFET 驱动器技术厂商Power Integrations(简称PI)宣布,推出输出电流范围在2.5 A 到8 A 之间的电化隔离式单通道闸极驱动器IC 系列,这是在不使用外部升压器时可达到的超高输出电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