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開放平台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恩智浦S32 CoreRide开放平台突破软体定义汽车开发整合成效 (2024.04.01)
软体定义汽车的兴起为汽车产业带来希??与挑战,为突破下一代软体定义汽车(SDV)开发的整合障碍,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全新汽车软体平台S32 CoreRide 可有效简化车辆架构开发的复杂性,降低汽车制造商和Tier-1供应商的成本
气候剧变天灾规模渐大 防救灾系统也需与时俱进 (2020.12.01)
气候剧变让天灾规模越来越大,所带来的灾害也越来越难以预估,以往建立的灾害预报、防治等技术,必须因时、因地制宜,方能有效减少生命财产的损失。 地球环境的改变已然影响了气候
唐凤:2017将是AI起飞的一年 (2016.12.20)
2016年毫无疑问是VR(虚拟实境)元年,Google与Microsoft等厂商也投入相关装置与技术的研发;不过,热爱使用VR装置的行政院数位政务委员唐凤认为,AI(人工智慧)将成为2017年值得关注的技术重点
以开放平台为核心 建构完整生态体系 (2016.09.19)
NI认为,以软体为核心,将更能满足未来所需。 NI不仅致力于打造开放、弹性与课制化平台,更将进一步以平台建构出完整生态体系。
浅谈NI模组化量测策略 (2016.08.22)
模组化量测之所以能成为量测市场的显学之一,最大的功臣,应该属于NI,而随着该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NI理当也要祭出对应的竞争策略才是。
Smart Wearable 创新开发甄选 首奖三十万等你来争取 (2016.05.31)
继去(2015)年「新型态装置开放平台创新应用开发甄选活动」获得广大回响和成果,今年此活动再度登场,由世平集团(WPI)与国际晶片大厂INTEL 与NXP 共同合作,主题设定为【Smart Wearable 智慧穿戴物联应用创新开发甄选】(简称Smart Wearable 创新开发甄选)
[NIWeek] 开放平台 就是巨人的肩膀! (2015.08.18)
我们所身处的世界充满了重大工程挑战(Engineering Grand Challenge),这些挑战有些来自人类探索世界的渴望,有些来自人类为了让生活更加舒适、便利,或冀望藉由新的工程科技技术,解决生命所带来的各式难题
OMNIVISION为宏碁开放平台「自建云」服务导入高画质视讯流 (2015.03.23)
数位影像解决方案开发商OmniVision宣布,其超低功耗OV788 视讯处理器将在宏碁的自建云(Build Your Own Cloud)平台上实现高画质(HD)视讯流功能。宏碁的自建云(BYOC)是一套安全的跨平台多装置云解决方案,它让企业和个人能够随时随地以无线方式储存、同步和存取资料
对开发者友善的时代结束 HTC再会了! (2012.08.24)
去年,身为Android手机领导品牌的HTC,在Android手机的软件开放上相当有贡献,不论是取消 Bootloader锁定政策,开放HTC Desire Z、Incredible S和Flyer平板计算机的2.6.35内核源代码,都深受开发者赞许、青睐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