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車聯網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工研院展??智慧车辆前景 建议台厂趁热打造完整产业链 (2020.11.01)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肺炎疫情影响,全球今(2020)年汽车销量预估将下滑22.2%,但仍有??维持7,000万辆水平,前五大车市中,美、日、德及印均呈现下滑趋势,但中国大陆车市有机会将下滑幅度缩小至10%以内
进军5G车联网 精诚取得宝录电子30%股权 (2020.09.22)
台湾资讯服务业大厂精诚资讯正式进军5G车联网市场!该公司宣布取得台湾智慧型交通运输设备全方位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宝录电子30%股权,未来透过宝录电子深耕智慧运输支付垂直领域40年所累积的丰富车载设备软体开发与硬体设计实绩
TrendForce:预估2025年全球联网汽车近7,400万台 (2020.07.31)
TrendForce旗下拓??产业研究院日前指出,因车联网蓬勃发展,使新车市场具备联网功能的占比持续提升。此外,5G Release 16标准第三阶段定案,未来将针对各行业规划更完善的支援应用,自动驾驶则为其中一项目标,代表车联网的应用将再度扩大,因此预估2025年新车市场联网汽车的数量将接近7,400万辆,渗透率达80%
Microchip推出单对乙太网PHY 实现超低TC10休眠电流 (2020.07.29)
乙太网架构的普及简化了许多不同应用的设计、配置和控制。对於需要比以前更高资料传输速度的行动互联网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车联网非常依赖於局部联网,在这种网路中,一部分设备处於休眠状态,随需求而唤醒
威润科技4G LTE产品AK11获TU-Automotive Awards入围肯定 (2020.03.30)
车联网概念股威润科技创新研发实力备受国际肯定,今(30)日宣布旗下自有品牌产品「ATrack AK11 4G LTE旗舰版卫星定位监控器」继荣获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及2020台湾精品奖後,再度以卓越精湛的研发设计,入围2020年TU-Automotive Awards年度最隹车队产品及服务(Fleet Product/Service of the Year)的决选名单
决战商业模式 自动驾驶主要业者发展动态 (2020.01.16)
为验证自驾车安全性及可靠性所设计的特定应用场景,技术验证与运算效率目的是重点,同时,形塑自驾车「商业模式」目的应要更加强。
汽车产业结构变革 电动化与自动化力道加速 (2020.01.07)
2019年,全球汽车整体销售呈现小幅度的下滑。然而著节能减碳使得全球电动乘用车的销售量稳定上升。电动车辆已成为车厂对应未来国际标准的策略路线。
SYSGO和意法半导体将於CES 2020上展出安全车联网 (2020.01.06)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与欧洲可认证嵌入式即时作业系统(Real Time Operating Systems;RTOS)开发商SYSGO,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20消费电子展(1月7-10日)中联合展示针对汽车市场车载资通讯的安全远端讯息处理解决方案
车联网将加速智能交通系统发展脚步 (2020.01.02)
互联网的不断壮大以及物联网的蓬勃发展,推动了智能交通领域技术的不断革新,车联网的概念应运而生,车联网利用先进的感测技术、网路技术等,对道路和车辆交通进行全面感知、实时控制,并为交通提供各种服务,它可以有效地提高交通效率,改善交通行车安全等
加速车联网和自驾车商业化 是德C-V2X射频符合性测试案例通过3GPP验证 (2019.11.2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其蜂巢式车联网通讯(C-V2X)射频符合性测试案例,率先通过第三代合作夥伴计划(3GPP)的验证, 可协助汽车业加速推动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
让两轮车与动力车辆更能满足未来交通需求 (2019.11.25)
博世开发两轮车辆与动力车辆 (powersports) 的联网技术,让车辆内部各组件能够相互连结,并与外部网路连通。
符合性评估:成功推出C-V2X之安全路径 (2019.11.20)
C-V2X技术能够使所有道路使用方(从行人到机动车)透过交通基础设施共用有关车辆和高速公路状况的资讯。
车联网通讯服务之来龙去脉 (2019.11.14)
在可预见将来,用于基本安全应用的直接C-V2X PC5(称为第一阶段)将仰仗LTE Release 14进行通讯,尤其是在网路覆盖范围之外的情形。
Gartner:2019年十大无线通讯技术趋势 (2019.09.06)
新型无线技术在未来五年将成为机器人、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和新型医疗装置等各种新兴科技的关键,本文为Gartner盘点的十大无线科技趋势。
是德科技网路安全产品全面防御车联网攻击 (2019.08.1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最齐备的网路安全产品,包括软体、硬体和服务,可以全面化解车联网的网路攻击疑虑。 现代人的生活已离不开网路。然而,网路不只带来娱乐和舒适的生活,同时也开始危害到汽车驾驶的安全性
是德科技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携手车联网应用蜂巢式V2X技术 (2019.05.16)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GOHIGH)密切合作,加速推动车联网应用所需的蜂巢式 V2X (C-V2X)技术。 C-V2X 是车辆彼此间以及与周遭装置间进行通讯的基础
是德科技V2X测试解决方案取得OmniAir认证 (2019.04.2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其车联网(V2X)测试解决方案(E6953A DSRC V2X)已获得 OmniAir 联盟R 授予的 OmniAir 合格测试设备(OQTE)认证。OmniAir 联盟为行动业界领导组织,以促进智慧交通系统(ITS)、收费和联网车辆互通性以及认证为成立宗旨
SGS和百隹泰合资成立「百通车联」 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2019.04.23)
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和百隹泰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百通车联品质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揭幕。将为中国汽车产业链提供横跨汽车电子、网路通讯、软体发展等车联网领域的一站式检验、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
车联网双模设计势不可挡 设立5G专网将加速普及 (2019.04.12)
DSRC与C-V2X两项技术标准差别仅在底层技术及网路层的不同,且由于3GPP与IEEE 1609达成协议,因此在上层应用面则保持一致。
行车安全升级 DSRC的时代新任务 (2019.04.11)
就目前的发展态势,DSRC与-V2X两种系统都可以在车辆和环境中共存,然其成本与复杂性,将导致汽车制造商最终仅选择其中一种技术。

  十大热门新闻
1 ICT TechDay企业技术分享交流 助力掌握新创商机
2 藉各国积极布局智慧座舱 发掘资通讯产业无穷商机
3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4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5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